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意體育部長稱意甲5月復賽不切實際 名宿索夫:缺合適條件遑論重開 (17:05)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意大利蔓延,當地有超過1萬人染疫死亡,令今季意甲能否重開成謎。當地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稱,5月復賽的目標是不切實際,而意大利球員工會主席湯馬斯更認為將意甲腰斬並非天方夜譚。意軍名宿索夫則認為,現階段談論何時復賽沒有意義。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戴巴拿確診後一度呼吸困難 昨日好轉

史巴達科拉接受意大利《共和報》訪問時指,在疫情未能受控前,所有球隊期望4月復操是不負責任,當局亦不會允許:「5月3日重開意甲是不切實際的,因疫情頒布的禁令或會延長,這當然也涵蓋球隊的操練。」史巴達科拉在訪問中有指將撥款協助當地草根足球發展,並暗示意甲賽會的青訓政策力度不足。然而賽會主席達比奴反駁,指史巴達科拉的言論並非事實。

另外,意球員工會主席湯馬斯再就意甲賽程安排的問題發表意見。這名羅馬名宿今日將與意甲賽會舉行電話會議,並不排除賽會將考慮腰斬聯賽。78歲意大利名宿兼前帥的索夫,則認為現時談論復賽沒有意義:「沒有合適的條件,談論復賽也沒有意義。我明白球迷因停擺感到難過,但在疫情下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祖雲將帥棄4個月薪金 主席疑拒腰斬意甲直接頒獎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體院證實空手道隊教練確診已送院 李振豪籲關注心靈健康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意甲 意大利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湯馬斯 索夫 意大利隊 意甲賽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