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72歲名宿染疫離世 14歲小將死因不明 馬體會主場下半旗致哀 (23:10)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今晚公布,該隊名宿後衛荷西卡龐(Jose Luis Capon) 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離世,享年72歲。14歲青年軍文祖拿(Christian Minchola)亦離世,球會將在主場下半旗致哀。

馬體會今日先後公布兩人死訊,72歲的卡龐球員時代司職左後衛,於1970至1980年間為馬體會上陣269場,為球隊贏得1972/73及1976/77年西甲、1976年西班牙盃及1975年洲際球會盃。他亦曾13次代表西班牙隊,攻入1球。西班牙傳媒報道指他死於新冠肺炎,但文祖拿就未知死因,《ESPN》等指後者之死與疫情無關。馬體會在文祖拿的死訊聲明中又表示,為悼念文祖拿及過去數周過身的球迷,大都會球場將下半旗。

另一方面,馬體會日前宣布引用臨時僱傭條例,向全體500名員工減薪,其中70萬歐元(605萬港元)周薪的主帥施蒙尼有傳最少減三成。惟中場沙奧尼古斯今日稱,會方仍未與球員作相關溝通。由於薪金支出大部分在一隊教練及球員上,馬體會球迷組織Frente Atletico就呼籲會方減薪時不要一刀切,令球會基層員工難以維生。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英媒:英超6月初復賽 每隊6周至少踢9場 亦傳球員已被要求提早放暑假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拉莫斯及碧基等齊助西班牙抗疫 虛擬音樂節籌550萬

https://publish.twitter.com/?query=https%3A%2F%2Ftwitter.com%2FFA82Oficial%2Fstatus%2F1243958358543040515&widget=Tweet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足球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荷西卡龐 文祖拿 減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