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英媒:英超6月初復賽 每隊6周至少踢9場 亦傳球員已被要求提早放暑假 (19:44)

據英國傳媒報道,英超暫時最大可能在6月初閉門復賽,至7月中完季,6星期內完成9至10輪比賽。不過,亦傳言指多隊將要求球員家中停操,提早放暑假。

《泰晤士報》指7月16日是球賽轉播合約屆滿日,而賽會、球會及球員工會料本周達成共識,推遲至6月開賽。除非球會同意以現時成績作結,接下來需解決的是球員合約及註冊問題。大部分英超隊現時完成29輪,但出戰聯賽盃的阿士東維拉及曼城,與他們當日對手錫菲聯及阿仙奴踢少一場,距離完季的38場尚餘10場。

另一方面,自上周一錫菲聯暫停基地操練後,大部分球員均於家中保持體能狀態,但利物浦領隊高普、車路士主帥林柏特均曾表示,相關訓練難以執行,後者更指不會漫無目的地催谷球員狀態。至於英超按原定計劃,4月30日重開的機會漸減,《衛報》指球員提早休息,至英國封城令解禁才回基地復操,是較易執行的方法,球會將日內向球員傳達指令。而球員在今季完結至下季開鑼前,則未知會否如常放假或續留球會訓練。

不過,熱刺方面據報明日起,摩連奴為首的教練團將領球員作視像操練。體育科學團隊將檢視訓練數據,而軍醫亦會每周與球員交流最少3次,避免球員受傷。中場哈利雲克斯指會方早前已提供所需器械。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拜仁及多蒙特落實減薪 柏林聯球員棄薪金共渡時艱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東奧延期暫緩訓練 續為品牌設計泳衣 何詩蓓勉港人迎挑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疫情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林柏特 熱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