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愛華頓前鋒違封城及聚會令 警揭發斥目無法紀 (23:04)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英國周初全國實行「居家令」,又禁止兩人以上聚會和所有社交活動,但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便衣警察日前發現愛華頓球員奧馬尼亞斯的轎車內有1男2女乘客,當場斥責該名塞內加爾前鋒行為可恥,「令所有人陷入風險」。

事件發生於英國時間周三晚上,地點是曼徹斯特市。目擊者稱,奧馬尼亞斯與另外3人當時沒有扣安全帶。有警察向亦涉及阻差辦公的尼亞斯說:「你目無法紀,行為可恥。作為英超球員的你,令所有人陷入風險。你在做什麼?絕對尷尬。」

警方其後將事件告訴愛華頓,「拖肥」暫未有回應。29歲的尼亞斯2016年由莫斯科火車頭轉會愛華頓,周薪約5.5萬鎊。另外,白禮頓證實有一名球員染疫,成為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及車路士翼鋒赫臣奧杜爾後,第3個「中招」的英超中人。另據《每日郵報》獨家報道,英格蘭聯賽球隊已獲通知勢無法如期在4月30日復賽,新的復賽日期將在下周公布。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外援禁入境 球員檢測病毒需時 中超開季無期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國際足協小組建議自動延長球員合約 擴大夏季轉會窗至明年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奧馬尼亞斯 英國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