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東奧新賽期或改於明年7至8月 4周內有定案 (15:42)

國際奧委會周二公布東京奧運延至明年,該會協調委員會主席高特斯(John Coates)今日向日本傳媒表示,新賽期最有可能改為明年7月中至8月底,4周內會有最終決定。

高特斯今日接受日本《讀賣新聞》訪問,表示東奧的新賽期,最有機會為明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及美國網球公開賽期間,即7月中至8月底舉行,並稱:「我們希望在4周內決定。」高特斯同時是澳洲奧委會會長,他指決定新賽期的另一考驗,是不與游泳世界賽及田徑世界賽重疊,但兩個項目的總會近日表示願意讓步。東京奧運原定今年7月24日8月9日舉行,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期一年,不遲於明年夏天舉辦。日本傳媒昨日亦報道,春天會是另一賽期選擇,好讓東京奧委組避過炎夏問題。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先後遇戰爭學運疫情 東京三辦奧運均遇阻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李慧詩或待34歲再衝牌  自信東奧延期無礙表現

相關字詞﹕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國際奧委會 巴赫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