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打工皇帝】美斯預計年賺逾10億勝C朗 巴塞球員反對扣薪 (17:50)

著名足球雜誌《法國足球》日前公布球員今季收入排行榜,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力壓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及前隊友尼馬成為榜首。至少收入最高的教練,則落在馬德里體育會的施蒙尼手中。

《法國足球》日前公布,計算球員薪金、獎金及廣告收入,預計美斯今季年均收入高達1.31億歐元(約10.95億港元),C朗則以1.18億歐元(約9.87億港元)屈居亞軍,但已較上季增加500萬歐元。緊隨其後是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尼馬,預計年賺9500萬歐元,對比隊友基利安麥巴比預計所賺的2120萬歐元,足足多超過兩倍。

教練方面,榜首是馬體會的施蒙尼,年賺4550萬歐元,第2位為國際米蘭的干地,年賺3000萬歐元,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僅」排第3,年賺2750萬歐元。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隆拿及華倫西亞等西甲球會,早前曾詢問球員在疫情期間意見,或按比例暫時減一定薪金以共度難關,疫情結束後再陸續發還扣除的薪金予球員。據指,西甲賽會昨舉行會議,亦支持有關建議,但《ESPN》等報道,巴塞球員代表反對扣薪建議;而巴塞計劃在下月27日恢復一隊操練。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阿迪達:身體很好期待復工 車路士證赫臣奧杜爾康復

其他報道:【港超】朱志光疫境再掌傑志帥印 督促球員勿當放暑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尼馬 施蒙尼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