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李慧詩或待34歲再衝牌  自信東奧延期無礙表現 (13:13)

國際奧委會昨晚(24日)發聲明,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將東京奧運延至明年。現時32歲「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回覆本報時,表示任何時間都已準備就緒,自信屆時表現不會受影響。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晚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電話會議後,落實原定今年7月24日揭幕的東京奧運,延至明年不遲於夏天舉行。肩負獎牌希望的單車港將李慧詩,原本乘大勇之勢在今夏出擊,現在要待明年再戰。若賽事延至明年5月後,屆時她將滿34歲,但自言延期對自己影響微:「對我而言影響不大,因為都已準備好了。現在可以緩一緩,在這段時間保持能力就可以了。」

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昨晚表示,疫情未減退下,延期是無可厚非,相信旗下車手會把握多一年時間裝備自己,但亦指港隊會為李慧詩制訂特別方案:「對於李慧詩來說,一年後她的年紀始終又大一年,必須要制定適合的訓練方案以保持狀態。現在還有很多事情未確定,包括是否需重新計分爭奪入場券。疫情之下,港隊的訓練、比賽會繼續受到疫情影響,希望成員在逆境下可以繼續努力備戰。」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跳馬王子石偉雄自信延期無礙狀態 羽毛球隊伍家朗憂搶分功虧一簣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國際奧委會證實東奧延期 不遲於明夏舉辦

相關字詞﹕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李慧詩 單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