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西甲西乙無限期暫停 至政府許可始考慮復賽 (22:31)

西班牙足總及西班牙聯賽會今日宣布,兩項職業聯賽西甲及西乙將無限期暫停,直至政府許可。

西甲及西乙早前宣布暫停兩輪賽事,原定下星期復賽,但西班牙政府據報延長緊急狀態令至最少4月11日。西足總與西甲賽會今日發表共同聲明:「當局及各行政省市認為復賽不會做成任何健康風險前,所有職業球賽將暫停。我們在此向所有提供必要服務的人士表達謝意。」西班牙暫時有超過3.3萬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近2100人離世。

另外,西媒證實,兩星期前中風、其後確診新冠病毒的愛斯賓奴名宿球員及教練桑尼特,延至昨日不治,享年84歲。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中國足協證實武磊確診 傳李鐵列緊密接觸者 國足全隊隔離

其他報道:【電競:有片】西甲辦FIFA賽籌117萬抗疫 皇馬阿辛斯奧控制自己入兩球奪標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西班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