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易帥 朱志光四度暫接帥印 施利斯高域改任顧問 (15:31)

傑志今日宣布,在今年亞協盃賽事很可能順延至香港球季結束下,球會作出以下人事變動,主教練施利斯高域即時辭任,轉任球隊顧問,足球總監朱志光再一次接掌帥印,任暫代總教練,直至今季結束為止。球會副足球總監梁志榮亦將參與一隊訓練,專注協助年輕球員未來發展。

現年59歲的朱志光,於2006年加入傑志任領隊,連同今次已4度出任暫代主教練。這名2016/17年、17/18年球季港超最佳教練,曾協助「藍鳥」兩季成本土三冠王及首戰亞冠分組賽。

上季傑志痛失港超冠軍,朱志光今季退任足球總監,改由波斯尼亞籍的施利斯高域接掌帥印,去年下半年朱sir亦曾任港足助教。不過,傑志先後在高級組銀牌及足總盃8強出局,雖晉身菁英盃決賽,但只能循聯賽冠軍一途,爭取連續十季出戰亞洲賽。不過,「藍鳥」上周三聯賽1:2不敵理文後,落後榜首富力R&F3分兼多踢一場,最終傑志於今日宣布易帥。

其他新聞:【港超】港超暫停三周未考慮腰斬 足球中心明起關閉 足總籲球隊勿團隊訓練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魯能中場費蘭尼確診 中超第一人 曼聯送上祝福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施利斯高域 朱志光 梁志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