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魯能中場費蘭尼確診 中超第一人 曼聯送上祝福 (22:55)

中超球會山東魯能今日證實,陣中比利時隊中場費蘭尼證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這名前曼聯球星,亦是首個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的中超球員,他事後在社交網透露,現正在內地醫院接受治療,一切安好未有發燒等病徵,會積極康復及早日重返球場。另外,曼聯在社交網站Twitter祝福費蘭尼「不久便康復」和「保持堅強」。

山東魯能在聲明中表示,經過官方檢測,確認費蘭尼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期間體溫一直正常,並無其他不適。而當事人亦在社交網發文確認確診,感謝球迷、球會及醫護的關心和照顧,希望大家平安。

據濟南市衞健委資料,這名32歲比利時隊中場,上周四於新加坡乘航班回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翌日再轉乘高鐵到濟南西站,及後接受病毒檢測,正於濟南市傳染病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暫無咳嗽或發燒等病徵。上周三,中甲外援多利則成首個確診的中國聯賽球員,及後該隊再有一名職員染疫,包括港足後衛徐宏傑在內全隊球員現正接受隔離。

其他新聞:【港超】康文署明再封場 港超面臨停擺腰斬 足總明開會討論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空手道隊三將互打氣 曾綺婷:食得瞓得笑得 李振豪籲減外出

相關字詞﹕體育 中超 山東魯能 費蘭尼 曼聯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衞健委 多利 徐宏傑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