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盧卡祖域違隔離令觸怒皇馬 恐被賣走 意甲拿玻里下周復操 (22:27)

皇家馬德里前鋒盧卡祖域日前返回塞爾維亞家鄉後,被揭發違反隔離令外出,被塞國總理點名批評,當事人雖然隨即致歉,但據報此事已觸怒皇馬,或斷送其前程,下季被賣走。

皇馬上周因有籃球隊球員確診新冠肺炎,連同足球隊均需自我隔離,但祖域返回塞爾維亞後,被發現在街上與女友慶祝生日,事後除了被警方警告,塞爾維亞總理Ana Brnabic點名批評,指「一名年薪過百萬元的球星做了壞榜樣」,若再犯將會作出拘捕。

這名今季加盟皇馬的22歲前鋒隨即道歉,並在受訪時表示不知道隔離是完全不能出門:「我知道很難讓人相信,但在西班牙及意大利,還有我在網上看到的其他國家,都看到有隔離人士每天會出門倒垃圾、到藥房或超市購日用品,我以為這樣是許可的。我沒清楚了解是做錯,準備好為自己行為承擔後果。」但皇馬除了會就事件調查,據報已打算完季後出售這名今季入球不多的前鋒,推薦給有意接手的英超球隊車路士及熱刺。

另外,意大利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歐洲重災區,死亡人數已逾4000人。意甲球會近日在視像會議達共識,在下月4日才恢復訓練,但拿玻里發聲明,表示球隊將於下周三返回訓練基地復操。據《米蘭體育報》報道,拉素及卡利亞里,更有意在下周一起為球員安排訓練。意大利球員工會會長、羅馬名宿湯馬斯,警告球員此時恢復操練,將是非常危險。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武磊稱徵狀消除在家隔離 急不及待返球場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多國官方機構促押後 運動員工會轟賽期決策欠透明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抗疫新階段 西甲 意甲 盧卡祖域 拿玻里 拉素 復操 卡利亞里 皇家馬德里 隔離 塞爾維亞 西班牙 意大利 球員工會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