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皇馬前會長腎衰竭危殆 艾拉維斯及森多利亞各累積15人確診 (19:10)

兩個新冠狀肺炎疫情嚴重國家西班牙和意大利,今日據報西甲球隊艾拉維斯及意甲球會森多利亞,不約而同各累積15名職球員確診。

艾拉維斯的聲明中指出,包括3名球員在內的15名確診者,均沒有徵狀和健康狀况良好。暫列西甲第14位的艾軍在3月6日主場打和華倫西亞,後者較早前證實,球隊35%職球員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

至於榜末愛斯賓奴昨日證實有6名球員「中招」,不包括中國隊前鋒武磊。他說全隊在家隔離,為球迷的關心而十分感動,又稱防護物資很充足。另據西媒報道,皇家馬德里前會長辛斯受感染後病情惡化,已出現腎衰竭,情况危殆。76歲的的辛斯於1995至2000年是皇馬會長。

意甲第16位的森多利亞方面,繼前鋒加比亞甸尼確診後,中場積及贊圖透露隊中有15名職球員受感染,至於先前確診的後衛奧馬高尼,經第2次測試後呈陰性。正接受家居隔離的積及贊圖相信隊內將有更多人「中招」:「我也可能受感染,可以做的是不去想它。」此外,費倫天拿亦有3名職員確診,令球隊個案增至8至10個。另外,意足總會長加雲拿強調:「我從沒想過就此結束今季意甲,它或在7月初完結。」他同時亦不願放棄意大利盃,因冠軍可參加下季歐霸。

其他新聞:【新冠肺炎】李振豪確診後體院即晚消毒 林大輝稱新措施拒返港運動員住宿舍

其他新聞:【東京奧運】劉慕裳落實打入奧運舞台 港空手道第一人

相關字詞﹕意甲 西甲 森多利亞 艾拉維斯 新冠狀肺炎疫情 華倫西亞 愛斯賓奴 武磊 皇家馬德里 辛斯 積及贊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