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偕高尼路主持南區換帥後首操 貝可泓:當務之急重建軍心 (15:04)

冠忠南區昨晚宣布執教長達5年的主教練鄭兆聰離任,球隊今早進行易帥後首課操練,由助教貝可泓及高尼路共同主持。貝可泓表示對鄭兆聰離隊感難過,目前首要工作是重建信心,聽取球員意見後,將和教練團隊共同決定未來踢法。

南區餘下球季將由助教貝可泓及高尼路共同負責,二人今早主持易帥後首次操練後,均表示因鄭兆聰加入南區,為對方離任感可惜,貝可泓表示:「Ricky在所有方面做到足,球員都知道他付出所有,但職業足球就是這樣,遇到不順時要作出轉變,很可惜,亦感到意外。」

球隊過去一周經歷兩場大敗,包括聯賽以1:5慘負傑志,及昨在足總盃8強被和富大埔以1:4淘汰,貝可泓直言球隊士氣受挫:「最重要是先恢復球員信心,踢法亦會有調整,但Ricky已為球隊打下基礎,毋須大變。本周我們會和球員開會,聽聽大家的想法,再由連同Cris(高尼路)、沈國輝和守門員教練馬克在內的團隊,作出共同決定。」

南區自2015/16球季升上港超,一直由鄭兆聰擔任主教練,2016年獲鄭兆聰羅致的許宏鋒直言感迷惘:「始終跟了他4年,球隊上下現在都很不習慣,他有主教練的威嚴,幫助外援和本地球員的溝通,現在陣式等等都是未知數,不過仍有兩星期才是下場聯賽。」

相關報道:【港超】一周2場慘敗 冠忠南區宣布主帥鄭兆聰離任 結束5年賓主關係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李慧詩上周與確診者同機返港  體院明安排全隊病毒檢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足總盃 鄭兆聰 換帥 易帥 貝可泓 高尼路 冠忠南區 教練 許宏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