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型肺炎】NCAA史無前例取消籃球季後賽 米曹成第二名確診NBA球員 高拔為輕視行為道歉 (16:40)

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CAA)宣布,今季男、女子籃球季後賽因應疫情將會取消,是這項賽事自1939年舉辦以來首次。另外,昨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NBA球星高拔,今發聲明為日前觸摸記者錄音設備的輕視行為道歉,而其隊友米曹亦成為第2名確診的NBA球員。

被稱為「NCAA March Madness」的NCAA籃球季後賽,是美國學界盛事之一,亦是未來NBA及WNBA未來之星踏入職業賽事前的最佳舞台。惟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美國廣泛地區爆發,賽會宣布史無前例取消今屆季後賽,是這項賽事自1939年舉辦以來首次。

另外,昨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NBA猶他爵士球星高拔,今發聲明為日前觸摸記者錄音設備的輕視行為道歉:「首先、亦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要為我的輕率行為向公眾道歉。在那時候我仍不知自己染了病。我的大意沒有任何藉口。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警惕大家認真面對此事。」而爵士為全部球員檢測後,另一球星米曹成為第2名確診的成員,而早前傳出現病徵的梅迪亞則在檢測後對病毒呈陰性。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高拔確診 賽會即無限期暫停球季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阿迪達赫臣奧度爾確診 英超今公布比賽安排 F1澳洲站取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體育 籃球 爵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米曹 爵士 高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