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型肺炎】森多利亞前鋒成意甲確診第2例 羅渣士認李斯特城3將現病徵 (22:46)

意甲球隊森多利亞今日在社交網站宣布,前鋒加比亞甸尼接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呈陽性反應,是祖雲達斯後衛魯加尼後,第2名確診的意甲球員。

28歲的加比亞甸尼曾效力修咸頓及博洛尼亞等球隊,去年1月重返意大利加盟森多利亞。這名意大利國腳在周日聯賽迎戰維羅納時正選上陣,料兩軍職球員均需要隔離。森多利亞在聲明中表示,加比亞甸尼目前有輕微發燒,球隊亦決定自行隔離。

另據意大利傳媒報道,周一聯賽與祖雲達斯交鋒的國際米蘭,因對手後衛魯加尼確診而需隔離至本月22日。而已返回葡萄牙的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據報決定在家中自行隔離。

而英媒報道有英超一隊3名球員現病微,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承認,陣中有3名球員出現病徵,現正隔離。而車路士因疫情嚴峻,已叫停操練。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C朗隊友魯加尼確診新冠肺炎 成歐洲五大頂級聯賽首宗個案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阿仙奴職球員隔離 明晨作客曼城延期 基達菲拒歐霸派隊訪米蘭

相關字詞﹕體育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意甲 意大利 森多利亞 加比亞甸尼 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