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港女足征土耳其盃疑被住客投訴 兩度換酒店搬離賽場 (20:43)

香港女足正於土耳其阿拉尼亞出戰女子土耳其盃,但據指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影響,女足抵埗後至少兩度被當地酒店拒絕辦理入住手續,其中一次更疑被酒店住客投訴而要離開,幾經轉折終入住遠離比賽球場的酒店。

香港女足於本月2日至11日出征土耳其阿拉尼亞,參加女子土耳其盃3場賽事,分別對羅馬尼亞隊、匈牙利隊及哈薩克聯賽球隊BIIK Kazygurt。港隊在本周中以1:4不敵羅馬尼亞隊,今晚8時出戰匈牙利隊。港女足經理黃若玲解釋,球隊原定入住賽會安排、鄰近比賽場地的Goldcity Hotel,但抵埗後才知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相關酒店不接待港人,因而要轉酒店,而去到第2間酒店時,酒店原本已收取所有職球員的護照,但在球員戴口罩到酒店餐廳午膳,酒店再通知因住客強烈要求不能給她們入住,再被拒絕辦理入住手續,最終尋覓多間酒店仍未獲入住,才到近機場的酒店辦妥入住手續,但令球隊前往比賽場地需花近兩小時車程,亦已更換操練場地。

其他報道:【足總盃】東方大炒流浪8:2闖8強 葉鴻輝望疫情緩和後准球迷入場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曹星如外圍賽首戰過關 下周一撼世界冠軍爭首度入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抗疫新階段 女足 港隊 香港女足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女子土耳其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