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場地單車世界賽】李慧詩爭先賽不敗身被軒絲打破 挫加國車手奪銅 (08:27)

挾衛冕之勢出戰場地單車世界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晨(29日)於爭先賽4強,意外地以直落兩場敗予德國隊星將軒絲。雖然21個月此項不敗金身被破,但她跌入季軍戰後以場數2:0輕取加拿大隊的米切爾(Kelsey Mitchell),仍為港摘下銅牌,稍後再於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爭衛冕。

港隊今日續於德國出戰場地單車世界賽,同時是7月東京奧運前最後積分賽。幾乎穩奪兩張奧運入場券的李慧詩,休戰多時後視今站為最後演練機會,但今晨於爭先賽先遭遇考驗。她在資格賽以第4位晉級後,因而殺入4強便遇上資格賽首名的軒絲,最終在3場2勝制下以場數0:2意外地敗陣。她跌入季軍戰後,遇上應屆泛美運動員爭先賽冠軍米切爾,首場先以逾一個半車位力壓對手取勝,休息半小時後再輕鬆贏下第2場,摘得銅牌。軒絲則以直落兩場挫俄羅斯隊的禾諾娃,連同團體賽掃走兩金。

上屆連奪兩件彩虹戰衣的李慧詩,自2018年6月起在爭先賽未嘗敗績,今仗雖被打破不敗身,但仍為港在今屆開齋摘下銅牌,歷來在此項收穫1金3銅,她將在香港時間周日晚上出戰凱林賽,爭取衛冕。

而首征世界賽的18歲小將李思穎,戰畢一連4項的女子全能賽,以17名畢業;日本隊車手梶原悠未則首奪金牌,成為該國首名身披彩虹戰衣的女將,主場出戰東京奧運前先壯聲威。

其他報道:車路士誓折茅翻身 林柏特心繫英超 章法漸有序

其他報道:阿仙奴32強止步 奧巴美揚錯過絕殺變罪人

其他報道:武漢卓爾獲邀觀戰國家打吡 兼訪西足總皇馬

相關字詞﹕場地單車世界賽 牛下女車神 李慧詩 港隊 東京奧運 德國隊 軒絲 加拿大隊 米切爾 俄羅斯隊 禾諾娃 編輯推介 體育 單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