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兩球挫車路士續居第7 第4至9位僅差5分 入圍歐聯爭崩頭 (19:54)

安東尼馬迪爾及哈利馬古尼頭槌建功,助曼聯今晨於英超作客以2:0挫車路士。車路士26戰續得41分排第4,但依次只多熱刺、錫菲聯及曼聯1、2和3分,就算第9的愛華頓也只少他們5分,在次席曼城被禁參戰未來兩季歐戰下,爭取前4及5排名勢甚激烈。

車路士過去一個月4場英超2和2負,三連捷的熱刺只落後1分,近5仗3勝1和1負的錫菲聯亦步步進逼,至於安察洛堤執教後的愛華頓5勝2和1負,已升上第9,只落後車路士5分。「藍戰士」餘下賽程尚需依次硬碰熱刺、愛華頓、曼城、錫菲聯及利物浦,爭取下季歐聯入場劵荊棘滿途。

回說今仗,曼聯守將域陀連迪路夫缺陣,讓隊友守將艾歷拜利自去年4月以來首次披甲;車路士亦因前鋒譚美阿巴謙抱恙,改由巴舒亞伊掛帥,但其隊友中場尼高路簡迪開賽僅10分鐘,便因內收肌受傷退下火線。20分鐘,巴舒亞伊與敵衛哈利馬古尼爭球相撞,後者跌出邊線後,疑蓄意起右腳撐中對方要害,經視像裁判(VAR)後卻沒領牌。車路士領隊林柏特稱:「馬古尼應被逐。明顯地,這判決改變整場比賽。」馬古尼則稱當時恐防巴舒亞伊失控壓在他身上,故有上述自然反應,又表示已向對方道歉。

曼聯其後藉安東尼馬迪爾完上半場前,取得逾一個月首個英超入球,加上馬古尼獲新兵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助攻,頂入效力曼聯以來個人首個英超入球,以2:0勝出,連同聯賽盃在內,今季3戰車路士全勝。事實是「藍戰士」下半場先後被VAR,分別以艾斯派古達推人及腳掌越位在先,推翻葛特蘇馬及基奧特的入球。值得一提的是,曼聯新兵借將前鋒恩哈路補時階段,以後備上陣身分「地標」。

相關報道:【英超】阿仙奴35次傳送入球冠絕今季 孫興慜累計51球成亞洲第一人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穿雨衣搭飛機順利抵約旦 曹星如踩場備戰奧運資格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車路士 安東尼馬迪爾 哈利馬古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