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伍健重申罷踢共識非「工業行動」 傑志菁英盃絕殺東方升榜首 (19:40)

在10間港超球會昨緊急開會達共識,表明若下月聯賽未能在康文署的球場復賽,將會罷踢。身兼足總董事局特別顧問的傑志會長伍健重申,球會的決議並非「工業行動」、「不是對抗性威脅」,只是從場地質素能否比賽的角度考慮。

伍健表示,各港超隊經本周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閉門作賽後,有清晰意願,希望在更專業的場地比賽。而足總現時取消舉行所有會議下,球會只能自發開會,亦反映球會與足總「很缺」溝通,但強調不能「繞過」代表足總,「足總是代表球會租用康文署的球場,球會角色只能跟足總溝通,希望足總可代表會方,有力地爭取可行方案。我相信爭取力度可以再盡力點,但過程中如何爭取及是否頻密溝通,球會是不得而知。」

伍健補充,理解爭場與否需視乎政府每周防疫工作事態發展,並指各球會已將會議紀錄去信足總,等待回覆。他續道,足總醫事顧問容樹恒醫生建議每個場地減少人數,球會遂提出操練及比賽宜分開場地舉行。

至於今午閉門尾場賽事,傑志對東方龍獅的菁英盃A組榜首戰,「藍鳥」憑費蘭度完場前絕殺,以1:0擊敗宿敵東方龍獅,後者有射手盧卡斯季中加盟後首次倒戈,但於補時階段兩黃一紅被逐。賽後傑志7戰16分升上A組榜首,領先東方3分,香港飛馬踢少兩場落後4分排第3。

相關報道:【港超】 憂足總續用FTC  10隊開會研罷踢 促爭取康文署場閉門作賽

相關報道:【菁英盃】飛馬9:3大炒流浪 陳肇麒陳偉豪各梅開二度 貝鈞奇認足總爭場角色被動

其他報道:【意大利盃:附精華】C朗12碼助祖雲首戰逼和AC 保方與馬甸尼子換衫 笑稱盼和對方家族第4代交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菁英盃 傑志 東方龍獅 伍健 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 盧卡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