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武漢肺炎】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至10月 改為煞科站 1976年來首次 (17:48)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亦受影響,賽會今日證實原定4月上演的賽事,會改於今年10月作為煞科站,是香港站自1976年舉辦以來首次改期。

香港欖球總會與世界欖球理事會今日宣布,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由4月延至10月16至18日,續於香港大球場上演,成為今季系列賽煞科站。該會在新聞稿表示:「欖總無法保證4月的賽事,在不受疫情影響下如常進行,因而決定延期,相信對賽事、參賽球隊及球迷,均有最大裨益。」香港站原本連同世界系列賽外圍賽一同舉辦,是港隊爭升班機會,但香港欖總仍待世界欖球理事會安排,未知是改於其他站上演,抑或一併延期。而原本緊隨香港站上演的新加坡站,同受疫情影響,改於10月10及11日上演。

賽事45年來首次改期,並延至非春季舉行,賽會公布由官方途徑購得的門票,在10月繼續有效,未能參加的球迷可獲全數退款。而因應賽事改期,賽會公開門票登記本周不會抽籤,截止前成功登記抽籤的球迷,將獲資格參與10月一站的抽籤。

相關報道:【F1】上海站無限期延遲 國際汽聯:疫情好轉才商討續辦可能

其他報道:【菁英盃】大埔末段轟3球逼和愉園仍出局 新助教稱當局Home office拖慢批工作證

相關字詞﹕體育 欖球 香港七人欖球賽 七人欖球 港隊 香港七人欖球隊 編輯推介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香港大球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