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尼馬生日派對後稱傷倦勤 PSG主帥杜曹拒問責 (20:02)

周三迎來28歲生日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延續傳統」因傷缺陣周三凌晨於法甲作客南特一戰。尼馬周一大開派對提早慶祝生日,主帥杜曹表示備戰不會受影響,又強調與另一主將基利安麥巴比沒有不和。

尼馬周一於巴黎一間夜店,以白色為題提早開生日派對,PSG隊友迪馬利亞、卡雲尼等均有出席。球隊周三凌晨於聯賽作客南特,球會證實尼馬在派對後因肋骨受傷,需要休戰。尼馬近兩年均為生日大開派對,去年便曾獲紅牛贊助,廣邀500人出席活動。

不過,PSG主帥杜曹拒承認備戰受影響:「我一向希望保護球員,派對確令球員難受保護,亦非比賽前的一項好活動,但也不是太差的一件事。外界對我們太多壞印象,但即使球員外出慶祝,我也不會以此為由把他們留在後備席。」對於有傳他早前因換走麥巴比,導致二人將帥不和,杜曹則表示雙方沒帶私人情緒。

其他報道:【武漢肺炎】東方近5仗ABL作客賽事改期 壁球挑戰盃同延期

其他報道:【高比墜機亡】湖人計劃辦告別儀式 向高比最後致敬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