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武漢肺炎】般尼茅夫球迷「響應」戴口罩觀戰 網民譏諷:有這種球迷就值得降班 (19:14)

香港近日因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口罩難求,有熱心人在外地大量採購,而英超球隊般尼茅夫的兩名球迷亦在遠方「響應」,今晨迎戰阿士東維拉期間亦戴起口罩來,卻被網民譏諷「有這種球迷就值得他們降班」。

這場英超護級戰前,有兩名男球迷身穿西裝,繫上主隊般尼茅夫的紅黑間條顏色領帶入場,但最搶眼莫過於他們的N95口罩上,還印上般尼茅夫的會徽,一度被誤認為是球會高層,會方最終澄清他們是季票持有者。另外,據報曼聯主場打和狼隊一戰,亦有球迷戴上口罩觀戰。

雖然英國近日已出現兩宗新病毒感染個案,但網民對兩人戴上防疫裝束大驚小怪,甚至有人調侃「有這種球迷就值得他們降班了」、「尷尬」和「他們在幹什麼?」等。然而,這家南部球會即使51分鐘便10人應戰,最終仍以2:1擊退維拉,賽後由第18微升至尾五第16位,暫離降班區,而少1分的維拉則排尾四第17位。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悶和狼隊 波基斯「地標」可圈可點 蘇斯克查:隊友缺支援

其他報道:【西甲】賓施馬奠勝為皇馬贏打吡 1:0挫馬體會續居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般尼茅夫 武漢肺炎 阿士東維拉 口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