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武漢肺炎】香港足總暫停所有賽事 將軍澳足球中心僅予港超隊訓練 (17:41)

香港足球總會今日宣布,所有賽事、訓練及活動暫停,直至康文署場地重新開放。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今午在足總總部接受查詢時表示,若港超復賽,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閉門作賽是較可行方案。而該足球中心由明日起,只有限度開放予港超球隊訓練,不會開放給公眾,直至另行通知。

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今午於位處何文田的足總總部,接受查詢時表示,若目前情况持續,未來一周(下月1日至4日)5場菁英盃分組賽肯定需要延期,而足總將於下周日之後安排會議,與球會討論在FTC舉行閉門賽事或港超延期安排,期望在下周中或周末前有定案,透露盡力維持在5月底前完季:「可能會增加日間場次,因為球會很多外援都是在5月後便完約。」

溫達倫補充,港甲等低組別聯賽將暫停舉行,直至康文署場地重新開放。有意見指取消足總盃賽程,他補充,考慮到下季亞洲賽資格,不同意有關安排。另足總表示,為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足總職員可留在家中工作,直至2月2日。

相關報道:【武漢肺炎】康文署設施明起暫停開放 港超部分球隊傾向閉門作賽

其他報道:勒邦占士含淚撰文悼念 承諾繼承高比拜仁成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武漢肺炎 港超 足球 足總盃 將軍澳足球中心 香港足球總會 足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