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再挫林丹闖泰國賽16強 近3次交手全勝 (17:51)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今日於泰國大師賽登場,首圈以局數2:0橫掃中國隊老將林丹,令對手開季三連敗。男雙的張德正/楊銘諾苦戰荷蘭隊組合,亦在首圈取勝過關。

世界排名第9位的伍家朗,今日於男單首圈即遇林丹,然而36歲的後者狀態繼續低迷,最終伍家朗只用上34分鐘,便以局數21:18、21:9報捷,近3次對賽全勝,打入16強。昔日名將林丹未能繼上屆摘亞後,再在同場爭取佳績,今季3戰皆首圈下馬,世界排名將跌出現時的19位,要再爭入東京奧運添難度。伍家朗晉級後,下輪再鬥中國隊球手,與千禧後李詩灃爭入8強。

而男雙港將張德正/楊銘諾,在首圈被荷蘭隊組合追平局數,但決勝局贏21:16,闖進次圈16強。港隊今晚尚有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於混雙首圈出戰馬來西亞隊組合,楊銘諾亦會與吳芷柔對陣愛爾蘭隊組合。

相關報道:【羽毛球】伍家朗勇挫世界二哥周天成 新年首站即闖8強

其他報道:【拳擊】武漢肺炎嚴重傳取消外圍賽 打亂曹星如爭入奧運部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伍家朗 港隊 張德正 楊銘諾 男單 東京奧運 林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