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大馬賽4強負安賽龍 超額完成稱獲新季強心針 (18:58)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伍家朗,今日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以局數0:2敗予前世界冠軍安賽龍,男單4強止步。他自去年8月後再闖世巡賽4強,超額完成2020年首站,形容是新一年強心針,印證冬訓沒白過。

世界排名第9位的港將伍家朗,一連兩天掃走世界二哥周天成及印尼隊的祖拿坦,今日於男單4強再遇排名較自己高的安賽龍,最終苦戰44分鐘後以局數14:21、18:21,敗予這名世界第5的丹麥隊球手,與決賽擦身而過,他稱:「第2局安賽龍在接發球壓逼我,令我兩次失誤,是未能扳平的主因。」

自去年8月泰國站摘亞,伍家朗終重返世巡賽分站4強,慶幸新季迎來強心針:「今站發揮算是滿意,去年泰國站後,數次都未能突破8強,今次為新一年打了強心針,亦印證冬訓成效。」他明日轉赴印尼再戰世巡賽,續為東京奧運資格搶分。

另外,世界一姐、中國隊的陳雨菲,今日亦擊退西班牙隊星將馬蓮,明日與中華台北隊的前世界一姐戴資穎,爭奪今季首冠。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傳洽沙維或季中易帥 蘇亞雷斯膝傷勢唞1個月

其他報道:【賀歲盃】年初二再演港足對港聯 近5屆第3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 伍家朗 安賽龍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