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李卓耀大馬賽首圈過關 明日偕鄧謝配撼前列種子 (21:49)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今日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明日便要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今晚過關後,明日亦需惡鬥頭號種子的中國隊組合。

港隊今日續於這場2020頭炮分途出擊,一哥伍家朗先落後日本隊的渡邊航貴,但連贏兩局打入男單16強。早前揚威2019年香港站的李卓耀,則延續氣勢以直落兩局掃走印尼隊球手,同樣過關。不過,二人明日同樣面臨硬仗,伍家朗需撼中華台北隊的周天成,李卓耀亦要與世界第3的奧運冠軍諶龍,爭入8強。

世界第10的鄧俊文與謝影雪,今晚僅花21分鐘,便以局數2:0挫加拿大隊組合,在張德正/吳詠瑢同日下馬後,成為唯一打入16強的港隊組合。不過,二人明日要面對世界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力求8強席位,為東京奧運資格搶分。

其他報道:【英超】文尼擊敗利物浦隊友沙拿 首膺非洲足球先生

其他報道:【網球】怒揮球拍誤中父親 21歲特薛斯柏斯遭母當眾訓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馬來西亞大師賽 港隊 伍家朗 李卓耀 鄧俊文 謝影雪 東京奧運 混雙 男單 諶龍 周天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