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附精華】5年來本土賽首次零中龍 曼聯悶和狼隊需重賽 (16:42)

英格蘭足總盃今晨上演第3圈賽事,作客的曼聯全場零中龍,以0:0悶和狼隊,需要擇日重賽,或令紅魔本月踢足9場。領隊蘇斯克查則大發牢騷,指交通燈太慢令球隊遲到,又投訴狼隊更衣室太逼。

曼聯今仗雖然控球率稍佔優,但攻勢未見銳利,拉舒福特下半場入替後,曾在70分鐘射中楣,狼隊其後亦有魯爾占美尼斯中柱。兩軍最終互交白卷,曼聯是役全場更8射0中,為5年來本土賽事首次,不過今季歐霸分組賽作客荷甲阿爾克馬爾時,曼聯亦錄得3射0中,雙方亦賽和0:0。

蘇斯克查賽後大發牢騷,指球隊賽前一小時才到達球場,一來是因當地交通燈太慢,令球隊行程受阻,二來是狼隊更衣室太逼:「你有到過這樣的更衣室嗎?你肯定不想久留。」兩軍需在下周中重賽,而曼聯連同已踢兩仗,在1月暫時有7場賽事,包括2場聯賽盃及5場英超,加上下周中的重賽,若晉級後本月尾更需出戰第4圈,令本月最多需戰9場。

此外,李斯特城主場以2:0擊敗英冠隊韋根,客隊守衛湯皮雅斯先在19分鐘擺烏龍,哈維班尼斯再於40分鐘為李城奠勝。曼城亦主場以4:1淘汰英乙隊維爾港,般尼茅夫則以4:0大勝英冠榜尾軍盧頓。

其他報道:【法乙】操練後歸家遇車禍 23歲甘岡前鋒身亡

其他報道:【菁英盃】黃洋第250場為傑志披甲 笑言躋身四大天王 盼後輩接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足總盃 曼聯 狼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