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4年3月11日
日期:
凱特手術後首發官方相惹改圖疑雲 致歉稱「偶爾嘗試修圖」
10歲男童Yazan Kafarneh已離世。圖攝於2月29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加沙10歲童逝世 生前「皮包骨」臥牀照反映飢餓慘況 ()

加沙戰火令當地平民受到飢餓折磨,早前有傳媒拍到10歲男童Yazan Kafarneh臥在南部拉 ......

「蝙蝠俠」現身澳洲墨爾本年度鳥人大賽2024 Moomba Birdman Rally。(Moomba Festival facebook圖片)

短片:墨爾本鳥人賽「蝙蝠俠」現身鬥「飛」得遠 ()

澳洲墨爾本周日(10日)舉行年度鳥人大賽2024 Moomba Birdman Rally,一 ......

江蘇南京雨花台風景區內的玉蘭花盛放。(中新社)

內地多處繁花盛放 玉蘭花、油菜花、鬱金香、櫻花爭艷鬥麗【多圖】 ()

踏入春季,內地多處近日繁花盛放。江蘇南京粉紅色的玉蘭花、四川的油菜花均陸續盛開;重慶長壽湖景區 ......

香港文化博物館將展出由雕塑藝術家任哲創作的22件金庸經典作品人物雕塑,包括《射鵰英雄傳》郭靖、黃蓉。(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金庸百年誕辰紀念活動3月15日開幕 愛丁堡廣場「蒙古包」沉浸式體驗 文化博物館展22經典角色雕塑 ()

「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活動」將於3月15日開幕,活動分別於中環愛丁堡廣場及香港文化博物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最高18°C 晚上驟雨減少 ()

上午8時20分,天文台錄得16.7°C,相對濕度94%。本港地區今日(11日)天氣預測 ......

2024年3月10日
自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1月接受腹部手術以來,肯辛頓宮首次發布凱特的官方照片。前排左起:路易小王子、凱特、夏洛特小公主。後排:喬治小王子。(The Prince and Princess of Wales社交平台X圖片)

凱特手術後首發官方照 與三子女合影 送母親節祝福 ()

英國王儲伉儷威廉和凱特的社交平台X,周日(10日,亦即是今年的英國母親節Mothering S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周一料多雲有雨 市區15°C-17°C ()

【18:50】一股達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預料與高空擾動相關的雨區明(11日)會影響 ......

日本吉卜力公園3月16日有新園區及設施登場,包括實體貓巴士服務(左圖)和新園區「魔女之谷」(右圖)。(愛・地球博紀念公園facebook圖片/法新社圖片)

吉卜力公園新園區「魔女之谷」3月16日開幕 貓巴士出動 ()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3月16日有新園區及設施登場,新園區「魔女之谷」開幕,實體貓巴士服務推出。 ......

3月9日,救援物資空投在加沙北部賈巴利亞,民眾蜂擁前往取物資。(法新社片段截圖)

加沙一隅.短片:救援物資空投賈巴利亞 民眾蜂擁往取 「如能取到一罐頭豆已覺走運」 ()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戰爭持續,加沙物資短缺,法新社報道,上周六(9日)救援物資空投在 ......

康文署轄下8間體育館的健身室新增「自我體質測試站」,健身室使用者可以利用「體脂機」進行簡單自我體質測試。(康文+++facebook影片截圖)

體育館健身室增設「體脂機」【附8間體育館名單及使用教學短片】 ()

上磅可監測個人體重變化,如果有體脂磅,還可了解自己的體脂。康文署轄下8間體育館的健身室新增「自 ......

2024年3月9日
日本京都祇園以傳統藝伎表演聞名,吸引各地遊客欣賞。(法新社資料圖片)

藝伎屢遭騷擾 京都祇園4月起禁遊客入私人小巷 ()

日本京都的祇園向來聞名於藝伎表演,吸引各地遊客欣賞,但由於屢有遊客騷擾藝伎及擅闖私人小巷,當局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日有雨市區最低14℃ 下周一雨勢較頻密 ()

【18:00】一股達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一道雲雨帶正覆蓋該區。天文台預測 ......

動畫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於周一(4日)凌晨離世。(tweet_maruko X截圖)

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離世 終年63歲 ()

日本富士電視台今(9日)報道,動畫《櫻桃小丸子》配音員Tarako周一(4日)凌晨離世,終年6 ......

美國總統拜登(左一)周四(7日)發表國情咨文後,與國務卿布林肯(右二)等人討論加沙局勢,其間拜登被錄下對話,說與內塔尼亞胡已來到「攤牌時刻」。(C-SPAN YouTube頻道直播截圖)

拜登涉加沙言論被錄 稱與內塔尼亞胡已到「攤牌時刻」 ()

加沙戰爭持續5個月,惟停火談判仍未見明顯進展。美國總統拜登周四(7日)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後,被 ......

深圳免費賞花熱點(光明歡樂田園微信公眾號圖片/美麗深圳微信公眾號圖片/福田城事微信公眾號圖片)

深圳好去處|5大地鐵沿線賞花熱點 睇月季花、簕杜鵑、油菜花 ()

踏入春天,深圳不少公園近日陸續開花,風景優美,港人北上玩樂時可考慮到當地的公園賞花、打卡。本文 ......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3月15日在維園開幕,今年的主題花是香彩雀。(政府新聞處圖片)

維園花展2024|香港花卉展覽3月15日舉行 周一至周五長者免費入場【附票價詳情】 ()

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下周五(15日)起一連10天在維園舉行,今年花展主題為「雀躍全城」,以香彩雀作 ......

(Canva製圖)

羽絨淋過雨怎辦?紡織系教授:潑走水珠再風乾 細雨毋須即洗 ()

羽絨被雨水淋濕應如何處理?香港理工大學時裝及紡織學院副院長及教授葉曉雲表示,羽絨一般面料具防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