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3年10月13日
日期:
加沙民眾瓦礫挖出屍體 加沙人:無安全地方 不知可逃往哪【短片】
以色列及哈馬斯戰爭已持續一星期,造成嚴重傷亡。(路透社/法新社)

以色列哈馬斯戰爭爆發一周 哈馬斯為何突襲?戰事走向如何?一文了解局勢 ()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上周六(7日)突襲以色列,大批槍手闖入以方境內,更向以色列發射數以千計的 ......

天文台預計,10月21及22日低見21°C。(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下周後期轉涼 10月21及22日料低見21°C ()

天文台預告一股達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會在下周初至中期影響華南沿岸,一道冷鋒會在下周後期抵達華南 ......

加沙地帶南部地區大批建築物被炸毁。(路透社)

加沙陷人道危機 聯合國促國際社會供2.94億美元援助 ()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戰事至今一周,巴勒斯坦大批巴人在以色列空襲下流離失所,同時面對缺 ......

法國大批親巴勒斯坦示威者無視政府禁令,在巴黎共和廣場抗議。(路透社)

法3000人無視禁令上街聲援巴人 馬克龍:不要在國際分歧上增國家分歧【短片】 ()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陷入戰事,法國政府為免國內反猶太情緒加劇,周四(12日)下令禁止 ......

野餐好去處:山頂公園(資料圖片)

野餐好去處:山頂柯士甸山遊樂場啱兒童「放電」 大埔海濱公園放風箏 ()

近日本港天氣稍涼,適宜野餐。旅發局推介野餐好去處,適合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戶外聊天聚會。 ......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將於10月14日舉行鼓樂嘉年華及直播音樂會。(西九文化區網站圖片)

好去處|西九藝術公園10月14日鼓樂嘉年華 免費鼓樂表演、打鼓工作坊體驗 ()

香港鼓樂節20周年,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將於10月14日舉行鼓樂嘉年華,場內設有3.47米的太平 ......

2023年10月12日
(資料圖片)

行山迷路6招應對 善用短訊或GPS遠足留蹤助搜救 ()

拔萃男書院中六男生曾憲哲上山迷路多日,最終獲救[相關報道]。秋天是行山季節,倘迷路如何求救?本 ......

(天文台)

天氣|天文台:東北季候風會下周日抵達華南 本港下周初風勢頗大 ()

【18:03】天文台表示,現時影響廣東沿岸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日逐漸緩和,該區天色普遍晴朗 ......

加沙斷電,市面在周三(11日)晚漆黑一片。(法新社片段截圖)

短片:加沙斷電 市面漆黑一片 ()

以色列哈馬斯戰爭持續,在以軍反擊下加沙地帶上空今早(12日)現濃煙。以色列下令「全面圍困」加沙 ......

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有民眾捐贈物資予軍人及受戰火影響的人。(法新社片段截圖)

短片:特拉維夫市民捐物資 援助以色列南北部居民 ()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上周六(7日)展開突襲,以色列還擊,戰火影響民生。在以色列最大城市特拉維 ......

大佳河濱公園2022年向日葵花海(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facebook圖片)

台北11月賞花:大佳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士林官邸菊展 ()

秋天去台北旅遊可賞花,台北市政府「2023花IN台北」推出賞花地圖供遊客參考,11月去賞花同時 ......

2023年10月11日
加沙地帶南部城市汗尤尼斯(Khan Yunis)遭以軍炮擊後,一名巴勒斯坦青年拿着麵包走過市中心一片廢墟。(法新社)

加沙被以軍圍困陷人道危機 唯一發電廠已耗盡燃料【多圖看加沙慘況】 ()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上周六(7日)突襲以色列,以軍連日轟炸及展開「全面圍攻」報復受哈馬斯控制 ......

新西蘭男子Mike Heard在24小時內跳了941次笨豬跳,刷新了世界紀錄。(法新社/BUNGY NEW ZEALAND)

短片:新西蘭男子一天跳941次笨豬跳 刷新世界紀錄 ()

新西蘭男子Mike Heard周三(11日)在奧克蘭海港大橋,以24小時內笨豬跳941次刷新紀 ......

意大利舉行名導添布頓展覽「The World of Tim Burton」,左圖為展出的《怪誕城之夜》模型公仔,右圖為Netflix劇集《星期三Wednesday》手稿。(法新社片段截圖)

短片:名導添布頓展覽 展出經典電影手稿畫作 ()

美國著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的電影《嘩鬼家族》、《怪誕城之夜》、《幻海奇緣》 ......

以色列社區Kfar Aza遭受哈馬斯武裝分子施襲,以軍周二(10日)到場清理屍體。(路透社)

哈馬斯血洗以色列社區慘況曝光 40嬰兒被殺、多人遭斬首【短片.多圖】 ()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上周六(7日)突襲以色列,大批槍手闖入以色列境內隨處開槍。其中距離加沙邊 ......

美國衛星影像公司Maxar攝於10月10日衛星圖像顯示,加沙地帶有建築物遭空襲冒出濃煙。(路透社/Satellite Image Maxar Technologies)

以軍報復式轟炸加沙 衛星圖顯示多間清真寺炸毁 ()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突襲以色列,以軍連日來報復式空襲加沙地帶的哈馬斯活動地點。美國衛星影像公 ......

104歲的Dorothy Hoffner享受跳傘,她本月1日在4100米的高空一躍而下。(Skydive Chicago facebook片段截圖)

美國104歲婆婆4100米高空跳傘後一周 睡夢中離世 ()

美國芝加哥104歲婆婆Dorothy Hoffner於本月初在逾4100米高空成功跳傘後一周, ......

咖啡渣有不同用處。(Canva製圖)

咖啡渣吸濕辟味用途多 綠色達人:用前須曬乾或烘乾 ()

咖啡不少人愛飲,飲完咖啡剩下的咖啡渣,可以循環再用。綠人工作室創辦人陳佩貞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