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2月26日
日期:
天氣|周二料天晴乾燥15℃-19℃ 周四轉冷市區13℃
伊朗22歲女生阿米尼(Mahsa Amini)疑因違反頭巾規定,9月13日遭道德警察羈押,其間死亡,觸發全國大規模抗議潮至今100天。圖為美國白宮外民眾高舉阿米尼的照片,聲援伊朗示威者。(法新社資料圖片)

伊朗「頭巾示威」100天 圖看百日抗議之路【多圖】 ()

伊朗22歲庫爾德族女子阿米尼(Mahsa Amini)疑因違反頭巾規定,9月13日遭伊朗道德警 ......

美國南部因冬季風暴而出現低溫,蝙蝠(左圖)和鬣蜥(右圖)等冷血動物陷入低溫休克狀態。(Houston Humane Society facebook截圖/法新社片段截圖)

嚴寒來襲冷血動物遭殃 美國蝙蝠鬣蜥凍到休克【短片】 ()

美國近日遭冬季風暴吹襲,出現嚴寒天氣,連一向較暖和的南部州分也罕有出現低溫,導致多種冷血動物因 ......

近日,浙江台州中心醫院內的大屏幕展示「喜報」,稱「熱烈祝賀我院門急診服務人次突破200萬」,備受批評。(微博截圖)

浙江台州醫院展示「喜報」賀急診破200萬人次 惹爭議已撤下 ()

內地近日新冠疫情加劇,但浙江台州中心醫院內的大屏幕卻展示「喜報」,「熱烈祝賀我院門急診服務人次 ......

2022年12月25日英國王室聖誕節崇拜,路易小王子首次參加。(法新社/路透社)

英王室聖誕崇拜|路易小王子首出席成鏡頭焦點【多圖】 ()

英王查理斯三世昨(25日)率領一眾王室成員,在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Sandringham)王室 ......

(資料圖片)

消費券2022|八達通消費券次階段尾期千元明年1月16日發放 本月31日前須夠4000元合資格消費【附派發時間表】 ()

政府消費券第二階段、即今年8月7日開始發放的消費券,現有登記人(即於第二階段消費券共獲發500 ......

(明報製圖)

節日大吃大喝易食滯 中醫消滯4茶飲【附製法】 ()

大時大節食大餐,容易食多食滯。以下4款中醫茶飲食譜,有助消滯。 ......

2022年12月25日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周一料天晴乾燥15℃-19℃ 12月30日氣溫12℃ ()

【20:00】本港地區今晚(25日)及明日(26日)天氣預測:天晴乾燥,明早天氣清涼,市區最低 ......

日本和歌山主題樂園「冒險大世界」的大熊貓「楓濱」昨(24日)獲贈冰製聖誕花環。(冒險大世界網站圖片)

日本|大熊貓獲贈冰製聖誕花環賀佳節【多圖】 ()

日本和歌山主題樂園「冒險大世界」昨(24日)向園內的2歲雌性大熊貓「楓濱」贈送冰製聖誕花環。直 ......

平安夜有烏軍於巴赫穆特戰壕自製聖誕樹。(路透社)

俄軍侵烏首個聖誕 烏克蘭前線軍人自製聖誕樹放戰壕【多圖】 ()

今日是聖誕節,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之戰未停,烏克蘭仍受戰火蹂躪,烏軍要在前線度過俄烏戰爭後首個聖誕 ......

抵港後的Day 0至Day 5期間,須進行共兩次核酸檢測及5次快速抗原檢測。(陳展熙攝/明報製圖)

實測外遊返港入境流程 Day 0至Day 5做2次核酸、5次快測 ()

本港自放寬入境防疫規定後,今年聖誕節假期有大批港人外遊。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實測外遊返港後的入境 ......

(明報製圖)

外遊港人返港前注意 須先快測陰性、健康申報取綠碼 ()

不少港人趁聖誕假期外遊放鬆,不過外遊過後,返港前應留意最新的入境防疫安排,以便順利入境。本文整 ......

2022年12月24日
比利(左圖)的女兒Kely Nascimento在Instagram發布相片(右圖),可見她抱緊躺在病牀上的比利。(Kely Nascimento Instagram截圖)

球王比利留院觀察過聖誕 女兒Instagram發相:一同度過多一晚 ()

82歲的巴西球王比利因癌症惡化致心臟和腎臟衰竭,仍留院觀察,要在醫院過聖誕。他的女兒Kely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聖誕節天晴乾燥 市區最低15°C 下周後期轉冷 ()

【19:45】本港地區今晚(24日)及明日(25日)天氣預測: 天晴乾燥。明日聖誕節早上清涼, ......

日本東京澀谷區一片藍海的聖誕燈飾,吸引民眾打卡欣賞。(法新社片段截圖)

世界各地迎聖誕【短片】 ()

全球各地紛紛迎接聖誕節,台北有大批民眾游走街頭,唱起聖誕歌「報佳音」。在日本東京,一片藍海的聖 ......

英王查理斯三世首次錄影聖誕文告,錄影地點是舉行英女王葬禮的溫莎堡聖喬治教堂。(法新社)

英王查理斯三世首個聖誕文告 將向已故母親致敬 ()

英王查理斯三世預錄的聖誕文告,將在英國時間聖誕節(25日)當日下午3時播出。今次是他就任國王後 ......

(資料圖片)

平安夜特別交通安排一覽 港鐵通宵行駛電車免費搭【附交通安排詳情連結】 ()

今日(24日)是平安夜,不少市民均外出歡度佳節,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平安夜部分交通安排,方便讀者 ......

(MIRROR facebook圖片/Disney Music YouTube截圖/SMTOWN YouTube截圖/Meghan Trainor facebook圖片)

聖誕2022|15首熱門聖誕歌盤點 本地粵語歌/迪士尼歌單/經典英文歌/K-pop新曲 ()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過聖誕節當然要聽聖誕歌。本文盤點15首熱門聖誕歌,包羅經典英文歌、本地粵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