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2月21日
日期:
天氣|天文台料周四天晴乾燥13℃-19℃ 新界日夜溫差較大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16地點納強檢 雅典居5座、帝庭園5座及7座、愛民邨敦民樓等【附名單】 ()

政府今(2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沙浦道與賈炳達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呈陽性,政府派快速測試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美東邨、天恩邨、九龍城沙浦道賈炳達道一帶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危地馬拉城一間動物園,聖誕老人向長頸鹿派禮物。(法新社)

危地馬拉城漢諾威動物園 長頸鹿、西伯利亞虎、美洲獅收聖誕禮物【多圖】 ()

聖誕佳節,在危地馬拉城一個動物園,有管理員打扮成聖誕老人,向園內的長頸鹿、西伯利亞虎、美洲獅和 ......

冬至湯圓8食譜

冬至湯圓8食譜 鹹甜炸湯圓DIY款式任揀 ()

冬至到來,一家人「做冬」吃團圓飯少不了吃湯圓。本文整合8個湯圓食譜,有甜有鹹,有相對低脂低糖的 ......

(資料圖片)

換身分證|申請換證延至2023年3月【附預約途徑】 ()

2023年1月26日報道:入境處宣布延長身分證換證中心服務至3月3日 ......

球員被安排改坐直升機,球迷只能從地面向直升機揮手。(法新社)

400萬人觀阿根廷隊勝利巡遊遭腰斬 球員改坐直升機 球迷望「機」興嘆【短片】 ()

奪得世界盃冠軍的阿根廷隊,周二(20日)返抵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並乘坐開篷巴士出席勝利巡遊,沿 ......

中環置地廣場(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聖誕2022|一文睇港九新界聖誕好去處 ()

聖誕節將至,港九新界多處已換上各式聖誕主題佈置,部分以卡通人物作為主題,部分主打閃亮燈飾。本文 ......

2022年12月20日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三天晴乾燥 市區氣溫15℃-20℃ 聖誕節續天晴早晚清涼 ()

【21:00】本港地區今晚(20日)及明日(21日)天氣預測:晚間部分時間多雲,明日天氣乾燥,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18地點納強檢 杏花邨49座、愛民邨衛民樓、帝庭園1座2座3座6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阿根廷隊長美斯(前中間)與隊友乘搭遊覽車慶祝世界盃奪冠;大批球迷聚集歡迎球隊載譽歸來。(法新社)

世界盃2022︱世界盃冠亞季三隊返國 球迷熱情迎接【多圖、短片】 ()

阿根廷球王美斯與一眾隊友於當地時間周二(20日)凌晨2時40分,乘坐專機返抵皮斯塔里尼部長國際 ......

威豪花園(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威豪花園、啟豐園、富貴大廈東、西座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政府新聞處)

短片:政府疫情記者會【附防疫措施放寬重點】 ()

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今午(20日)3時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政府宣布12月 ......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一棵12米高、用白色和平鴿裝飾的聖誕樹亮燈。(法新社)

烏克蘭基輔點亮「和平鴿」聖誕樹 市長:不讓俄羅斯「偷走」節日【短片】 ()

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周一(19日)點亮一棵12米高、用白色和平鴿裝飾的聖誕樹,吸引多名市民冒寒 ......

美斯在Instagram上載於球場及飛機捧着大力神盃的照片,獲千萬點讚。(美斯Instagram截圖)

世界盃|美斯捧盃 社交平台帖文獲千萬點讚 ()

世界盃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球王美斯當然成為焦點。他在社交平台最新上載於離開卡塔爾的飛機上拿着大 ......

本港衛生署表示,男士及女士分別飲兩杯及一杯啤酒已達每日酒精上限建議。圖為德國聖誕市集飲酒相片。(法新社)

度佳節飲酒留意「假日心臟病候群」 衛生署引研究:節日增心臟病發風險20%至37% ()

聖誔節及新年快到,為歡度佳節平時少喝酒的人也會飲兩杯,參加派對時更可嘗到不同款的酒。不過衛生署 ......

印有英王查理斯三世肖像的新鈔將於2024年中流通。(法新社/Bank of England)

英王查理斯三世肖像新鈔曝光 2024年中流通【短片】 ()

英倫銀行周二(20日)公布,首批印有英王查理斯三世肖像的新鈔,將於2024年中流通。英王的肖像 ......

(明報製圖)

暖身4焗茶:肉桂南棗茶暖胃、三參茶潤燥、薑茶暖身、北芪蟲草花焗茶防感冒 ()

氣溫驟降,想焗茶飲用暖吓身?本文綜合中醫4個焗茶食譜(肉桂南棗茶、三參茶、薑茶、北芪蟲草花茶) ......

2022年12月19日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二天晴乾燥氣溫13℃-18℃ 早晚相當清涼日夜溫差較大 ()

【19:45】本港地區今晚(19日)及明日(20日)天氣預測:天晴乾燥,晚間漸轉多雲,市區最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