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2月4日
日期:
聖愛德華王冠送往為查理斯三世調整大小 1661年鑄造 英女王加冕亦戴過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1地點納強檢 富安花園2座、杏花邨36座、東濤苑旭濤閣及曉濤閣等【附名單】 ()

政府今(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錦龍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朗逸峰、錦龍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世界盃不少球星已為人父,脫下球衣後,都是暖男爸爸,與子女互動惹人羨慕。(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球星爸爸場外盡顯父愛 圖看7球星親子時刻 ()

世界盃正在卡塔爾舉行,球員在球場上盡顯球技備受關注,其實不少球星私下是暖男爸爸,時常在社交平台 ......

羊群沿賽里木湖畔往博樂市三台冬草場。(中新社片段截圖)

羊群沿新疆賽里木湖畔轉場過冬【短片】 ()

受冷空氣影響,新疆博樂市賽里木湖畔近日氣溫在零下18℃,有牧民趕着自家的羊群,浩浩蕩蕩前往博樂 ......

卡塔爾Aspire Tower上周六(3日)亮燈,展出比利身穿10號球衣的照片。(路透社)

82歲球王比利送寧養病房 卡塔爾地標亮燈打氣 比利自稱堅強「還可看世界盃巴西隊賽事」【多圖】 ()

身患結腸癌的82歲巴西球王比利,昨(3日)被移送至當地醫院的寧養病房,並暫停接受藥物治療。各地 ......

美斯今晨(4日)於世界盃16強賽事射入阿根廷隊第一球,球隊最終以2:1擊敗澳洲隊闖8強。(路透社)

世界盃|美斯第百次阿根廷隊長身分上陣 入球助踢走澳洲 成隊內世盃淘汰賽入球最年長球員【多圖】 ()

五度參加世界盃的美斯,今晨(4日)第100次以阿根廷隊長身分上陣,在16強對澳洲隊的賽事中,射 ......

日本隊隨隊廚師西芳照(右圖)親自為球隊準備三餐,曾炮製鰻魚大餐(左上圖)、咖哩(左下圖)、西班牙凍湯(中上圖)、飯團(中下圖)等。(西芳照Twitter截圖/明報製圖)

世界盃|日本隊廚師日式美食解球員思鄉情 關鍵仗前夕製西班牙凍湯助勝西班牙隊【多圖】 ()

日本隊在世界盃分組賽E組以首名出線,功臣除了是球場上陣的球員外,背後的隨隊廚師西芳照功不可沒。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下午部分時間有陽光 未來兩三日大致多雲 ()

上午11時1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1.9度,相對濕度74%。預測本港地區今日(4日)大致多雲, ......

(明報製圖)

世界盃.16強賽程|周日晚11時法國對波蘭 周一凌晨3時英格蘭大戰塞內加爾 ()

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16強淘汰賽第二日,今晚(4日)至明日(5日)凌晨的賽事包括(以下均為香 ......

2022年12月3日
參觀者只要戴上VR裝置,便可親身體驗游走於「嫦娥四號」和「天問一號」的着陸區。(丁啟健攝)

短片:太空館新增VR互動裝置 體驗月球火星虛擬實境 ()

香港太空館今日(3日)起推出全新互動裝置「月球︱火星虛擬實境」,參觀者只要戴上虛擬實境(VR)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5地點納強檢 天水圍俊宏軒3至5座、新港城海濤居3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氣溫18至22度 隨後一兩日早上清涼 ()

【19:30更新】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3日)及明日(4日)大致多雲,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介 ......

君頤峰(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君頤峰、怡心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1月30日,俄烏戰事爆發前,基輔一名軍官以仿製槍訓練平民用槍。(法新社)

2022年回顧|俄烏戰事持續近10個月未停止 法新社年度照片回顧【多圖】 ()

俄羅斯今年2月入侵烏克蘭,至今近10個月戰火仍未熄。法新社近日選出2022年的國際新聞年度照片 ......

世界盃分組賽期間上演多場神奇「爆冷」賽果,包括日本隊12月2日反勝西班牙隊(左圖),以及美斯在11月22日率阿根廷隊首仗不敵沙特阿拉伯隊(右圖)。(路透社/法新社/明報製圖)

世界盃|回顧世界盃分組賽神奇「爆冷」 日本奇蹟反勝德西雙雄 美斯先開紀錄遭沙特逆轉 ()

今屆世界盃的決賽周分組賽告一段落,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分組賽曾有多場「爆冷」賽果,本文整理分 ......

卡塔爾世界盃進入淘汰賽階段,紅磡黃埔天地(圖)等商場免費足本直播世界盃全部賽事。(紅磡黃埔天地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2022免費睇|一文睇商場免費直播資訊、16強賽程表、世盃實用資訊 ()

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階段,8場賽事今晚(3日)至7日凌晨陸續上演,免費電視沒有直播16強賽事, ......

FIFA在Twitter公開最新片段,證實三笘薰在皮球完全出界前成功撈回。(FIFA Twitter片段截圖/明報製圖)

世界盃︱FIFA公開日本致勝球片段 證皮球完全出界前三笘薰成功傳球【附FIFA短片】 ()

世界盃日本隊周五(2日)2:1擊敗西班牙隊,成功晉級16強。賽中日本隊的第二個入球經視像裁判( ......

(資料圖片)

蜆、扇貝等貝類海產或藏毒素 食安中心建議去除內臟、避連汁吃 ()

不少市民吃火鍋時均喜愛吃貝類,其中蜆、青口、蠔、扇貝、帶子等是常見貝類食材,食安中心於f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