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2月3日
日期:
短片:太空館新增VR互動裝置 體驗月球火星虛擬實境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5地點納強檢 天水圍俊宏軒3至5座、新港城海濤居3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氣溫18至22度 隨後一兩日早上清涼 ()

【19:30更新】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3日)及明日(4日)大致多雲,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介 ......

君頤峰(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君頤峰、怡心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1月30日,俄烏戰事爆發前,基輔一名軍官以仿製槍訓練平民用槍。(法新社)

2022年回顧|俄烏戰事持續近10個月未停止 法新社年度照片回顧【多圖】 ()

俄羅斯今年2月入侵烏克蘭,至今近10個月戰火仍未熄。法新社近日選出2022年的國際新聞年度照片 ......

世界盃分組賽期間上演多場神奇「爆冷」賽果,包括日本隊12月2日反勝西班牙隊(左圖),以及美斯在11月22日率阿根廷隊首仗不敵沙特阿拉伯隊(右圖)。(路透社/法新社/明報製圖)

世界盃|回顧世界盃分組賽神奇「爆冷」 日本奇蹟反勝德西雙雄 美斯先開紀錄遭沙特逆轉 ()

今屆世界盃的決賽周分組賽告一段落,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分組賽曾有多場「爆冷」賽果,本文整理分 ......

卡塔爾世界盃進入淘汰賽階段,紅磡黃埔天地(圖)等商場免費足本直播世界盃全部賽事。(紅磡黃埔天地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世界盃2022免費睇|一文睇商場免費直播資訊、16強賽程表、世盃實用資訊 ()

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階段,8場賽事今晚(3日)至7日凌晨陸續上演,免費電視沒有直播16強賽事, ......

FIFA在Twitter公開最新片段,證實三笘薰在皮球完全出界前成功撈回。(FIFA Twitter片段截圖/明報製圖)

世界盃︱FIFA公開日本致勝球片段 證皮球完全出界前三笘薰成功傳球【附FIFA短片】 ()

世界盃日本隊周五(2日)2:1擊敗西班牙隊,成功晉級16強。賽中日本隊的第二個入球經視像裁判( ......

(資料圖片)

蜆、扇貝等貝類海產或藏毒素 食安中心建議去除內臟、避連汁吃 ()

不少市民吃火鍋時均喜愛吃貝類,其中蜆、青口、蠔、扇貝、帶子等是常見貝類食材,食安中心於face ......

卡塔爾世界盃5名「小鮮肉」球員:曹圭成(左起)、馬菲斯迪歷特、祖利安艾華利斯、加維、美臣蒙特(法新社資料圖片/路透社資料圖片)

世界盃|圖輯:一文睇卡塔爾世界盃5名年輕新星球員 ()

卡塔爾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今屆不少年輕球員都備受觀眾關注,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其中5名年輕又 ......

世界盃16強賽程(明報製圖)

世界盃.賽程|世界盃16強出爐 一文看16強淘汰賽賽程 ()

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16強正式誕生,今晚(3日)起一連四晚將上演共8場16強淘汰賽。12月1 ......

(明報製圖)

世界盃.16強賽程|周六晚11時荷蘭對美國 周日凌晨3時阿根廷對澳洲 ()

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16強淘汰賽開始,今晚(3日)至明日(4日)凌晨的賽事包括(以下均為香港 ......

2022年12月2日
半山壹號(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海怡半島御庭園、半山壹號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8地點納強檢 海怡半島怡韻閣、油麗邨碧麗樓、杏花邨46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彩通(Pantone)公布2023年的年度顏色為「Viva Magenta」。(Pantone facebook截圖)

2023年Pantone年度顏色Viva Magenta 源自胭脂蟲天然紅色 ()

專注色彩研究的機構彩通(Pantone)今日(2日)公布2023年的年度顏色是「Viva Ma ......

左圖:復必泰二價疫苗 (何栢良提供);右圖: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資料圖片)

二價疫苗|近半年染疫者有抗體 何栢良:暫不用接種二價疫苗 ()

近日新冠疫情再次破萬宗,政府已引入復必泰二價新冠疫苗,市民關注是否要接種加強劑保護。有醫生指出 ......

三笘薰(Kaoru Mitoma)(新華社/法新社)

世界盃|日本隊三笘薰傳球成焦點 三笘薰為讀大學曾棄入職業隊 自幼夢想到歐洲踢波 ()

在日本對西班牙賽事中,憑着三笘薰(Kaoru Mitoma)不放棄精神,半場落後一球下換入,在 ......

日本球迷賽後聚集卡塔爾場外狂歡慶祝。(鄧宗弘攝)

世界盃|日本熱血反勝西班牙 球迷卡塔爾日本兩地吶喊狂歡【短片、多圖】 ()

日本隊今晨(2日)在「死亡E組」最後一戰以2:1反勝西班牙隊,勇闖16強。賽後球迷聚集卡塔爾場 ......

圖為同一個傳球、兩個角度,穿9號球衣者是日本隊三笘薰,引起廣泛關注該球有否出界。(路透社)

世界盃|日本致勝一球是否出界掀爭議 肉眼、鏡頭難作準 VAR判斷球未完全出界【附FIFA影片連結】 ()

世界盃再次爆冷,日本隊2:1擊敗西班牙隊,以小組首名晉身16強。賽事中日本隊的第二個入球成為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