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2月1日
日期:
新冠疫情|12月1日染疫數字圖表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5地點納強檢 唐明苑唐輝閣、石排灣邨碧朗樓、龍蟠苑龍璣閣等【附名單】 ()

政府今(12月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 ......

七旬鄭先生讚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有很大貢獻,對其逝世感到痛心。(丁啟健攝)

江澤民逝世|短片:市民到中聯辦致意 七旬翁讚江澤民對國家貢獻大【附到中聯辦弔唁詳情】 ()

前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病逝,享年96歲。香港中聯辦於辦公樓內設靈堂,讓 ......

雙子座流星雨2022(太空館facebook圖片)

流星雨|雙子座流星雨12月14日高峰期 太空館將直播【附連結】 ()

雙子座流星雨將在12月中上演,預計雙子座流星雨高峰期為12月14日晚上9時。太空館將於當晚9至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今晚有微雨 明日市區最低13度 周末氣溫逐步回升 ()

【16:45】強烈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沿岸帶來清涼的天氣,下午本港多處氣溫維持在16度左右。本港 ......

宏福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栢慧豪廷、宏福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將中國傳統製茶技藝及相關習俗、法國長棍麵包及平壤冷麵習俗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中新社/法新社/韓國觀光公社網站圖片)

文化遺產|中國製茶技藝、法國長棍麵包、平壤冷麵列UNESCO非物質文化遺產 ()

中國傳統製茶技藝及相關習俗、法國長棍麵包、平壤冷麵習俗、韓國假面舞等近日獲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

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資料圖片)

短片:政府疫情記者會 ()

政府今午(12月1日)召開疫情記者會,講解最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出席者包括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生滾粥要煮熟 食安中心提醒碎牛或有大腸桿菌、豬膶未熟或致肝炎 ()

天氣凍或許會多食熱辣辣的粥,食物安全中心(食安中心)日前在facebook發文提醒,食生滾粥的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一家大小外遊前打加強劑須知 成人可打第四針 兒童第三針視乎年齡及疫苗【附接種建議詳情】 ()

聖誕節將至,加上本港防疫措施早前放寬,不少家庭準備到外地過聖誕,不過一些旅遊熱門地新型冠狀病毒 ......

34歲阿根廷球迷Sebastian Balan(左)向波蘭女友Sylwia Dzialo(右)求婚成功,兩人擁吻。(法新社片段截圖)

世界盃︱阿根廷球迷向波蘭女友求婚成功【短片】 ()

12月1日世界盃阿根廷隊以2:0擊敗波蘭隊,場內激烈,場外溫馨。在比賽開始前,一名阿根廷球迷在 ......

祖利安艾華利斯(左)與安素費南迪斯(右)慶祝入球。(法新社)

世界盃|多圖:阿根廷4名24歲以下新星連線入球 ()

阿根廷隊今晨(12月1日)在世界盃C組,由4名24歲以下的新星連線入球,以2:0擊敗波蘭隊並出 ......

(英國內政部facebook截圖)

97年後出生、父或母持BNO港人 即日起可獨立申請移英【附連結】 ()

英國容許1997年7月1日或之後出生、父母其中一方持BNO的18歲或以上港人,可申請BNO簽證 ......

長者保暖注意事項(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天氣凍|醫生建議長者最多穿3件衫、三餐熱食、洗澡水勿過熱 ()

天氣凍,長者要注意保暖,不過不是穿得多就夠暖,也不是留在被窩就最好。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老人科專 ......

(明報製圖)

世界盃.賽程|周五凌晨3時 死亡E組分別上演日本、德國爭出線最後一戰 ()

2022年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進入尾聲,今晚(12月1日)至明日(12月2日)凌晨的賽事包括(以 ......

2022年11月30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0地點納強檢 南豐廣場5及6座、麗港城5及11座、世宙​​​​​​​2及3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11月3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 ......

(天文台)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市區最低14度 多雲有幾陣雨 ()

【19:15】受強烈東北季候風影響,廣東氣溫顯著下降。本港地區今晚(11月30日)及明日(12 ......

1997年7月1日,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前排左二)在香港回歸的政權交接儀式上,與英國時任王儲查理斯(前排中)握手。(法新社資料圖片)

江澤民逝世|圖輯:江澤民1997年香港回歸與查理斯握手 曾晤曼德拉、金正日 ()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今日(11月30日)逝世,享年96歲。江澤民於1993年起出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 ......

Neuza Back(左)、花柏芝(中)、Karen Díaz Medina(右)(法新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界盃|首賽事全女球證周五登場 法國裁判花柏芝首任主球證創歷史 ()

本港時間周五(12月2日)凌晨3時舉行的世界盃E組哥斯達黎加對德國賽事,首度3名球證均為女性。 ......

華貴邨(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華貴邨、怡雅苑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