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日期:
強制檢測|51地點納強檢 荃景花園4座、將軍澳廣場7座、嘉湖山莊景湖居11座等【附名單】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日多雲有幾陣雨 下周三氣溫顯著下降 ()

【18:45更新】一道廣闊雲帶正為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有雨的天氣。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2 ......

家居慳電貼士(明報製圖)

明年加電費 一文睇機電署慳電貼士 壓力鍋煮食、手機關部分功能等 ()

兩電宣布明年加電費,中電按年加價約19.8%,港燈則加45.6%,議員形容加幅驚人。百物騰貴下 ......

粉嶺聯昌街一帶(紅色範圍)污水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當局派快測包。(政府新聞處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粉嶺聯昌街一帶、金獅花園二期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11月25日卡塔爾世界盃,圖為塞內加爾隊前鋒保拿爾迪亞。(法新社)

世界盃|塞內加爾前鋒入球助踢走卡塔爾 26歲保拿爾迪亞足球路多障礙曾任電工 ()

世界盃A組塞內加爾隊昨晚(25日)以3:1輕取東道主卡塔爾,成為今屆世界盃首支奏捷的非洲球隊。 ......

智利北部阿塔卡馬沙漠的廢棄衣物堆積成山。攝於11月11日。(法新社)

智利沙漠變世界垃圾場【短片.多圖】 ()

在快時尚(fast fashion)風潮下,廢棄衣物成為嚴重的全球問題。智利北部阿塔卡馬沙漠( ......

(明報製圖)

世界盃.賽程|法國周日凌晨零時戰丹麥 阿根廷凌晨3時對墨西哥 ()

2022年世界盃正在卡塔爾舉行,今晚(26日)至明日(27日)凌晨的賽事包括(以下均為香港時間 ......

2022年11月25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6地點納強檢 屯門時代廣場D座、兆康苑兆新閣、富寶花園6及7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65歲或以上長者要按照指定時間表申請樂悠咭,否則申請會被延遲處理。(八達通公司YouTube片段截圖)

樂悠咭|滿65歲長者申請樂悠咭 未按時間表交申請或延遲處理【附申請方法及時間表】 ()

政府現正分階段安排65歲或以上長者申請樂悠咭,待完成向所有65歲或以上受惠者發卡後,所有年滿6 ......

26歲英國貓Flossie近日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在世最高齡的貓。(健力士世界紀錄YouTube截圖)

全球在世最長壽貓 26歲貓Flossie相當人類120歲【短片】 ()

健力士世界紀錄近日確認,26歲的英國貓Flossie為全球在世最高齡的貓。Flossie生於1 ......

香港仔嘉隆苑嘉昇閣(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嘉慶樓、嘉隆苑、紫翠花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世界盃大熱門巴西隊今早(25日)憑前鋒李察利臣(Richarlison)一記精彩掛射加一次補中,2:0擊敗塞爾維亞隊。(法新社/路透社)

世界盃︱李察利臣首戰世盃掛射助巴西贏波 家中跳彈牀練腳法【短片‧多圖】 ()

世界盃大熱門巴西隊今早(25日)在決賽周分組賽憑前鋒李察利臣(Richarlison)一記精彩 ......

C朗已是第5屆參與世界盃並取得入球。(法新社/路透社)

世界盃|C朗破紀錄5屆決賽周有入球 C朗:首場勝利重要,是美好時刻【多圖】 ()

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昨晚(24日)的世界盃賽事中,率領葡軍挫加納打響頭炮,其中一 ......

大批韓國球迷聚集觀賽為國家隊打氣,表現興奮。(路透社)

世界盃|梨泰院慘劇後再有大型公眾集會 韓2.6萬球迷光化門應援國家隊 ()

韓國昨晚(24日)首度於世界盃決賽周出場,對戰烏拉圭,首爾光化門廣場有約2.6萬人聚集觀賽,為 ......

台北市長選舉主要候選人蔣萬安(左起)、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台灣九合一選舉|台北12人選市長史上最多 一文認識三大重點候選人 ()

台灣九合一選舉明日(26日)舉行,是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以來,首次涉及全台灣的選舉。「六都」之一 ......

(明報製圖)

世界盃.賽程|英格蘭隊凌晨3時再登場對美國 荷蘭對厄瓜多爾有免費直播 ()

2022年世界盃正在卡塔爾舉行,今晚(25日)至明日(26日)凌晨的賽事包括(以下均為香港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