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日期:
新冠疫情|11月25日染疫數字圖表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6地點納強檢 屯門時代廣場D座、兆康苑兆新閣、富寶花園6及7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65歲或以上長者要按照指定時間表申請樂悠咭,否則申請會被延遲處理。(八達通公司YouTube片段截圖)

樂悠咭|滿65歲長者申請樂悠咭 未按時間表交申請或延遲處理【附申請方法及時間表】 ()

政府現正分階段安排65歲或以上長者申請樂悠咭,待完成向所有65歲或以上受惠者發卡後,所有年滿6 ......

26歲英國貓Flossie近日獲健力士世界紀錄確認為全球在世最高齡的貓。(健力士世界紀錄YouTube截圖)

全球在世最長壽貓 26歲貓Flossie相當人類120歲【短片】 ()

健力士世界紀錄近日確認,26歲的英國貓Flossie為全球在世最高齡的貓。Flossie生於1 ......

香港仔嘉隆苑嘉昇閣(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嘉慶樓、嘉隆苑、紫翠花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世界盃大熱門巴西隊今早(25日)憑前鋒李察利臣(Richarlison)一記精彩掛射加一次補中,2:0擊敗塞爾維亞隊。(法新社/路透社)

世界盃︱李察利臣首戰世盃掛射助巴西贏波 家中跳彈牀練腳法【短片‧多圖】 ()

世界盃大熱門巴西隊今早(25日)在決賽周分組賽憑前鋒李察利臣(Richarlison)一記精彩 ......

C朗已是第5屆參與世界盃並取得入球。(法新社/路透社)

世界盃|C朗破紀錄5屆決賽周有入球 C朗:首場勝利重要,是美好時刻【多圖】 ()

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昨晚(24日)的世界盃賽事中,率領葡軍挫加納打響頭炮,其中一 ......

大批韓國球迷聚集觀賽為國家隊打氣,表現興奮。(路透社)

世界盃|梨泰院慘劇後再有大型公眾集會 韓2.6萬球迷光化門應援國家隊 ()

韓國昨晚(24日)首度於世界盃決賽周出場,對戰烏拉圭,首爾光化門廣場有約2.6萬人聚集觀賽,為 ......

台北市長選舉主要候選人蔣萬安(左起)、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台灣九合一選舉|台北12人選市長史上最多 一文認識三大重點候選人 ()

台灣九合一選舉明日(26日)舉行,是台灣總統蔡英文連任以來,首次涉及全台灣的選舉。「六都」之一 ......

(明報製圖)

世界盃.賽程|英格蘭隊凌晨3時再登場對美國 荷蘭對厄瓜多爾有免費直播 ()

2022年世界盃正在卡塔爾舉行,今晚(25日)至明日(26日)凌晨的賽事包括(以下均為香港時間 ......

2022年11月24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6地點納強檢 日出康城緻藍天珀峰(3座)及晶巒(5座)、富寶花園8及9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圖為7-ELEVEN的循環杯還杯機。(中央社)

台北下月起禁飲品店用即棄膠杯 可自備杯或借「循環杯」 一文了解細節 ()

港人到台灣旅遊,都會品嘗不同的台式飲品。不過從下月1日起,台北市市內所有飲品店將禁用即棄塑膠飲 ......

(大嘥鬼 Big Waster facebook圖片)

「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11月26日展開 6倍綠綠賞積分加速換禮品 多區辦回收嘉年華二手物市集 ()

環保署「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由11月26日至12月31日舉行,推動市民減廢回收,活動包括「回 ......

兆和街和大河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象山邨、興民邨、京士柏山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2018年世界盃一場日本隊參賽的賽事上,有日本球迷展示《足球小將》主角戴志偉的肖像。(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界盃|《足球小將》造就日本足球發展 中田英壽、費蘭度托利斯受啟蒙踢足球 ()

卡塔爾世界盃E組周三(23日)晚的賽事,日本隊爆冷2:1反勝德國,儼如著名足球動漫《足球小將》 ......

周三(23日)晚日本隊2:1反勝德國隊,入波功臣是堂安律(左圖)和淺野拓磨(右圖)。(法新社)

世界盃|多圖:「日版美斯」堂安律、「美洲豹」淺野拓磨 ()

東瀛「藍武士」日本隊昨晚(23日)在卡塔爾世界盃2:1反勝德國,兩名入波功臣──中場堂安律及前 ......

短片:政府新冠疫情記者會 ()

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今午(24日)舉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簡報會,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 ......

廚師西芳照是日本隊「五朝元老」,為球隊準備膳食。(西芳照Twitter及YouTube影片截圖)

世界盃|日本隊「五朝元老」廚師:犧牲睡眠時間 助球員一臂之力 ()

世界盃日本隊有一名「五朝元老」,在草地上未必看到他的身影,但球員全靠他才能吃飽應戰,他是廚師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