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日期:
新冠疫情|11月24日染疫數字圖表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6地點納強檢 日出康城緻藍天珀峰(3座)及晶巒(5座)、富寶花園8及9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圖為7-ELEVEN的循環杯還杯機。(中央社)

台北下月起禁飲品店用即棄膠杯 可自備杯或借「循環杯」 一文了解細節 ()

港人到台灣旅遊,都會品嘗不同的台式飲品。不過從下月1日起,台北市市內所有飲品店將禁用即棄塑膠飲 ......

(大嘥鬼 Big Waster facebook圖片)

「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11月26日展開 6倍綠綠賞積分加速換禮品 多區辦回收嘉年華二手物市集 ()

環保署「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由11月26日至12月31日舉行,推動市民減廢回收,活動包括「回 ......

兆和街和大河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象山邨、興民邨、京士柏山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2018年世界盃一場日本隊參賽的賽事上,有日本球迷展示《足球小將》主角戴志偉的肖像。(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界盃|《足球小將》造就日本足球發展 中田英壽、費蘭度托利斯受啟蒙踢足球 ()

卡塔爾世界盃E組周三(23日)晚的賽事,日本隊爆冷2:1反勝德國,儼如著名足球動漫《足球小將》 ......

周三(23日)晚日本隊2:1反勝德國隊,入波功臣是堂安律(左圖)和淺野拓磨(右圖)。(法新社)

世界盃|多圖:「日版美斯」堂安律、「美洲豹」淺野拓磨 ()

東瀛「藍武士」日本隊昨晚(23日)在卡塔爾世界盃2:1反勝德國,兩名入波功臣──中場堂安律及前 ......

短片:政府新冠疫情記者會 ()

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今午(24日)舉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簡報會,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 ......

廚師西芳照是日本隊「五朝元老」,為球隊準備膳食。(西芳照Twitter及YouTube影片截圖)

世界盃|日本隊「五朝元老」廚師:犧牲睡眠時間 助球員一臂之力 ()

世界盃日本隊有一名「五朝元老」,在草地上未必看到他的身影,但球員全靠他才能吃飽應戰,他是廚師西 ......

日本球迷難掩興奮,在東京澀谷十字路口歡呼慶祝。(路透社)

世界盃|日本擊敗德國 日球迷聚集澀谷十字路口齊慶祝【短片】 ()

日本隊昨晚(23日)首戰世界盃賽事擊敗勁旅德國隊,爆冷賽果再次震驚全球。好消息亦令身在日本的球 ......

西班牙隊18歲新星加維(路透社)

世界盃|多圖:西班牙18歲新星加維首戰世界盃奪全場MVP 今年獲頒科帕獎、金童獎 ()

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4日)凌晨西班牙對陣哥斯達黎加,西班牙隊18歲新星加維首次出戰世界盃即入球 ......

(明報製圖/FIFA Twitter圖片)

世界盃|日本隊更衣室整潔乾淨 留下紙鶴答謝 FIFA Twitter發帖讚賞 ()

日本在今屆卡塔爾世界盃獲得掌聲,除了日本隊昨晚(23日)爆冷贏德國隊,以及日本球迷在觀眾席幫忙 ......

日本球迷Risa Inoue(左圖)激動讚日本隊了不起,德國球迷Ines Wein(右圖)稱德國隊仍有希望。(法新社片段截圖)

世界盃|日本反勝德國  日球迷激動讚了不起 德球迷稱仍有希望【短片】 ()

日本隊昨晚(23日)在世界盃首擊爆冷,堂安律及淺野拓磨各入一球,以2:1反勝德國隊,在死亡E組 ......

(Canva製圖)

台灣九合一選舉.懶人包|九合一選什麼?重點戰場有哪幾個? ()

台灣九合一選舉將於11月26日(周六)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投票,設有9種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合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未來兩三日仍有雨 料下周五降至14度 ()

上午8時20分,天文台錄得21.6度,相對濕度93%。本港地區今日(11月24日)天氣預測多雲 ......

2022年11月23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8地點納強檢 滙景花園4座及9座、日出康城首都5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3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牛池灣彩峰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富蝶邨、彩峰苑、唐明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今屆卡塔爾世界盃破天荒起用3名女球證及3名女旁證,3名女球證分別為:花柏芝(Stephanie Frappart)、山下良美(Yoshimi Yamashita),以及梅簡珊嘉(Salima Mukansanga)。(法新社/新華社)

世界盃2022|女球證首登場 法籍花柏芝曾獲選最佳女球證 日本山下良美周四凌晨亮相 ()

卡塔爾世界盃香港時間周三(23日)凌晨波蘭對墨西哥分組賽,結果0:0打和。場上焦點除了外貌被指 ......

阿根廷隊球星美斯第5次出戰世界盃,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會是他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法新社/明報製圖)

世界盃2022|美斯首仗入球難阻阿根廷輸波 美斯五度戰世盃4屆有入球【多圖重溫】 ()

35歲美斯(Lionel Messi)今屆是第5度代表國家隊阿根廷出戰世界盃,亦是最後一屆出戰 ......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下月離任,周二(22日)他在白宮出席最後一場簡報會。(法新社)

美抗疫「七朝元老」福奇12月卸公職 痛心民眾因分歧拒打疫苗 ()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下月離任,周二(22日)他在白宮出席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