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日期:
強制檢測|48地點納強檢 滙景花園4座及9座、日出康城首都5座等【附名單】
牛池灣彩峰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富蝶邨、彩峰苑、唐明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今屆卡塔爾世界盃破天荒起用3名女球證及3名女旁證,3名女球證分別為:花柏芝(Stephanie Frappart)、山下良美(Yoshimi Yamashita),以及梅簡珊嘉(Salima Mukansanga)。(法新社/新華社)

世界盃2022|女球證首登場 法籍花柏芝曾獲選最佳女球證 日本山下良美周四凌晨亮相 ()

卡塔爾世界盃香港時間周三(23日)凌晨波蘭對墨西哥分組賽,結果0:0打和。場上焦點除了外貌被指 ......

阿根廷隊球星美斯第5次出戰世界盃,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會是他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法新社/明報製圖)

世界盃2022|美斯首仗入球難阻阿根廷輸波 美斯五度戰世盃4屆有入球【多圖重溫】 ()

35歲美斯(Lionel Messi)今屆是第5度代表國家隊阿根廷出戰世界盃,亦是最後一屆出戰 ......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下月離任,周二(22日)他在白宮出席最後一場簡報會。(法新社)

美抗疫「七朝元老」福奇12月卸公職 痛心民眾因分歧拒打疫苗 ()

美國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下月離任,周二(22日)他在白宮出席最後 ......

卡塔爾世界盃C組首場賽事,沙特阿拉伯門將艾奧維斯(Mohammed Al-Owais,黃衣球衣)勇救阿根廷5次射門,助沙特隊贏波。(新華社/法新社)

世界盃|沙特挫阿根廷 門將艾奧維斯神勇建功 身價僅美斯70分一【圖輯】 ()

卡塔爾世界盃C組周二(22日)出現爆冷賽果,沙特阿拉伯以2:1擊敗阿根廷,功臣之一是賽後獲選為 ......

世界盃C組賽事,沙特阿拉伯隊爆冷挫阿根廷隊,在現場觀戰的沙特體育部長Prince Abdulaziz bin Turki興奮慶祝(左圖);阿根廷隊的美斯雙手掩頭,難掩失落(右圖)。(路透社)

世界盃︱沙特爆冷勝阿根廷 沙特球迷興奮狂叫撞爛家門 阿根廷球迷失落無語【多圖、短片】 ()

世界盃C組周二(22日)一場賽事爆出大冷門,阿根廷隊以1:2不敵沙特阿拉伯隊。沙特球迷歡喜若狂 ......

中醫教補腎養生操。(明報製圖)

冬天養生|中醫教補腎養生操 三動作養腎防寒【短片示範】 ()

冬天養生重點補腎,註冊中醫胡玘君透過短片示範,教大家做補腎養生操,養腎防寒,有助身體暖和。 ......

2022年11月22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2地點納強檢 富康花園​​​​​​​2及3座、得寶花園​​​​​​​B及H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資料圖片)

疫苗通行證|持免針紙者即日起可申「過渡疫苗通行證」 一文睇申領資格、地點、有效期 ()

由11月30日起,年滿12歲者要接種3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5至11歲兒童要打兩劑,才符合「疫苗 ......

積富街與大圍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香港仔福群大樓、大埔寶馬山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英格蘭隊中場祖迪比寧咸(穿22號球衣),在世界盃2022為英格蘭頂入第一球。(法新社)

世界盃2022‧英格蘭|19歲祖迪比寧咸的世界盃第一球【多圖】 ()

英格蘭隊「三獅兵團」19歲中場祖迪比寧咸(Jude Bellingham,穿22號球衣),昨晚 ......

在卡塔爾世界盃首場賽士大勝伊朗的英格蘭,球員家人到場觀賽並在社交媒體公開合照,分享勝利的喜悅。(球員及親友Instagram截圖)

世界盃|英格蘭球員獲家人親赴卡塔爾打氣 贏波即擁妻女慶祝【多圖】 ()

卡塔爾世界盃開鑼,英格蘭首場賽事即以6:2大勝伊朗隊,球迷固然開心,不過最興奮莫過於到場支持的 ......

有網民在社交平上載疑似清蒸觀賞魚的照片。(香港街市魚類海鮮研究社facebook截圖)

網民上載疑似清蒸觀賞魚照 食安中心:觀賞魚或含寄生蟲細菌不宜吃 ()

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疑似清蒸觀賞魚的照片,引來熱烈討論。食安中心日前在facebook ......

暴龍化石「尚神」(Shen)(佳士得網站)

暴龍化石「尚神」涉摻另一暴龍化石複製品 佳士得取消月底香港拍賣 ()

暴龍化石「尚神」(Shen)原定本月30日在港拍賣,但拍賣行佳士得臨時取消。《紐約時報》報道, ......

天文台最低溫度概率預報(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下周初日間溫暖 中後期氣溫或降至15度【附最低溫度概率預報】 ()

踏入二十四節氣的小雪,天氣漸涼,天文台預料下周氣溫或降至15度。天文台表示,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 ......

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將會有新主人。(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片段截圖)

逾千熊公仔悼英女王 王室接收將送兒童組織覓新小主人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年9月駕崩,大批民眾為表哀悼,將曾在短片與英女王一起享用下午茶的柏靈頓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