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日期:
強制檢測|52地點納強檢 富康花園​​​​​​​2及3座、得寶花園​​​​​​​B及H座等【附名單】
(資料圖片)

疫苗通行證|持免針紙者即日起可申「過渡疫苗通行證」 一文睇申領資格、地點、有效期 ()

由11月30日起,年滿12歲者要接種3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5至11歲兒童要打兩劑,才符合「疫苗 ......

積富街與大圍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香港仔福群大樓、大埔寶馬山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英格蘭隊中場祖迪比寧咸(穿22號球衣),在世界盃2022為英格蘭頂入第一球。(法新社)

世界盃2022‧英格蘭|19歲祖迪比寧咸的世界盃第一球【多圖】 ()

英格蘭隊「三獅兵團」19歲中場祖迪比寧咸(Jude Bellingham,穿22號球衣),昨晚 ......

在卡塔爾世界盃首場賽士大勝伊朗的英格蘭,球員家人到場觀賽並在社交媒體公開合照,分享勝利的喜悅。(球員及親友Instagram截圖)

世界盃|英格蘭球員獲家人親赴卡塔爾打氣 贏波即擁妻女慶祝【多圖】 ()

卡塔爾世界盃開鑼,英格蘭首場賽事即以6:2大勝伊朗隊,球迷固然開心,不過最興奮莫過於到場支持的 ......

有網民在社交平上載疑似清蒸觀賞魚的照片。(香港街市魚類海鮮研究社facebook截圖)

網民上載疑似清蒸觀賞魚照 食安中心:觀賞魚或含寄生蟲細菌不宜吃 ()

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疑似清蒸觀賞魚的照片,引來熱烈討論。食安中心日前在facebook ......

暴龍化石「尚神」(Shen)(佳士得網站)

暴龍化石「尚神」涉摻另一暴龍化石複製品 佳士得取消月底香港拍賣 ()

暴龍化石「尚神」(Shen)原定本月30日在港拍賣,但拍賣行佳士得臨時取消。《紐約時報》報道, ......

天文台最低溫度概率預報(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料下周初日間溫暖 中後期氣溫或降至15度【附最低溫度概率預報】 ()

踏入二十四節氣的小雪,天氣漸涼,天文台預料下周氣溫或降至15度。天文台表示,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 ......

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將會有新主人。(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片段截圖)

逾千熊公仔悼英女王 王室接收將送兒童組織覓新小主人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年9月駕崩,大批民眾為表哀悼,將曾在短片與英女王一起享用下午茶的柏靈頓熊( ......

有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讀者收到短訊,提醒「合資格消費」需要在11月30日或之前達4000元,方能於12月16日收到第三期1000元消費券。(明報製圖/右圖為讀者提供的短訊截圖)

消費券2022|有八達通領券者接短訊提醒「合資格消費」金額 一文睇如何查閱消費額【附連結】 ()

政府消費券第二階段、即今年8月7日開始發放的消費券,以八達通領券的市民即將可領取第三期金額。有 ......

冬天進補貼士(Canva圖片/明報製圖)

小雪.二十四節氣|中醫教路:初冬進補健脾潤燥 忌溫補過度 每周限一兩次 ()

小雪是立冬後的節氣,註冊中醫鄭智仁稱,此時自然界表現為陰盛陽衰,氣溫降低,草木凋零,蟄蟲伏藏。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多雲間中有驟雨 最高24度 ()

上午8時45分,天文台錄得22.8度,相對濕度87%。本港地區今日(22日)天氣預測多雲,間中 ......

2022年11月21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70地點納強檢 香港仔景惠花園2座、將軍澳叠翠軒1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南丫島北角嘴遠眺港島南部。(林梓晴攝)

短片:南丫島北角碼頭重建啓用 增免費WIFI、充電點 ()

位於南丫島北部的碼頭(南丫島北角碼頭)重建已啓用,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短片帶大家觀看新落成的碼 ......

來自金牛座北流星雨的火流星閃耀挪威夜空。(NORWEGIAN METEOR NETWORK/法新社片段截圖)

金牛座北流星雨閃耀挪威夜空【短片】 ()

上周六(19日)的挪威夜空被火流星照亮,挪威南部大部分地區都可看見,火流星更亮得令部分民眾誤以 ......

杏翠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杏翠苑、順緻苑、屯門NAPA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拜登(左)致電美國男足國家隊教練Gregg Berhalter(中)及國家隊員(右)打氣。(U.S. Soccer facebook影片截圖)

世界盃2022|拜登致電美國國家隊打氣 向教練戲言「讓我上場吧」【短片】 ()

世界盃已開鑼,美國隊首戰將於本港時間明日(22日)凌晨3時對威爾斯,總統拜登致電在酒店的國家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