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日期:
強制檢測|70地點納強檢 香港仔景惠花園2座、將軍澳叠翠軒1座等【附名單】
南丫島北角嘴遠眺港島南部。(林梓晴攝)

短片:南丫島北角碼頭重建啓用 增免費WIFI、充電點 ()

位於南丫島北部的碼頭(南丫島北角碼頭)重建已啓用,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短片帶大家觀看新落成的碼 ......

來自金牛座北流星雨的火流星閃耀挪威夜空。(NORWEGIAN METEOR NETWORK/法新社片段截圖)

金牛座北流星雨閃耀挪威夜空【短片】 ()

上周六(19日)的挪威夜空被火流星照亮,挪威南部大部分地區都可看見,火流星更亮得令部分民眾誤以 ......

杏翠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杏翠苑、順緻苑、屯門NAPA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 ......

拜登(左)致電美國男足國家隊教練Gregg Berhalter(中)及國家隊員(右)打氣。(U.S. Soccer facebook影片截圖)

世界盃2022|拜登致電美國國家隊打氣 向教練戲言「讓我上場吧」【短片】 ()

世界盃已開鑼,美國隊首戰將於本港時間明日(22日)凌晨3時對威爾斯,總統拜登致電在酒店的國家隊 ......

《13点》漫畫首日封(政府新聞處)

《13点》漫畫特別郵票12月6日發行 首日封周二開售 ()

風靡一時《13点》漫畫自1960年代起出版,由著名女漫畫家李惠珍創作,是香港首本以女性為對象的 ......

靜脈曲張成因及徵狀(職安局綠十字第30卷3期截圖)

預防下肢靜脈曲張 三款簡易運動工作間做到【附圖教學】 ()

台灣一名經常站着工作的廚師因下肢靜脈曲張出現皮膚潰瘍,傷口出血。「下肢靜脈曲張」是指下肢靜脈擴 ......

美國總統拜登(西裝者)與家人慶祝80歲生日,但並無公開活動。(Jill Biden Twitter截圖)

拜登80歲生日與家人慶祝 成首名年屆八旬在任美國總統 ()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20日)80歲生日,是首個年屆八旬的在任美國總統。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Ka ......

睇波食完薯片蝦條等熱氣零食,食什麼飲什麼有助清熱?(明報製圖)

世界盃2022|睇波食薯片熱氣 食豆腐花蘋果雪梨助清熱 鹽水漱口助降虛火 中醫提醒薯片雪糕不宜同食 ()

世界盃開鑼,睇波多會食薯片蝦條等,或會熱氣上火,食什麼有助清熱?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 ......

(天文台網頁截圖)

天氣|天文台:多雲有驟雨 最高氣溫26度 ()

上午9時,天文台錄得24度,相對濕度76%。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 ......

2022年11月20日
盤羊(中新社片段截圖)

瀕危盤羊現身內蒙古草原【短片】 ()

瀕危野生動物盤羊近日現身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額仁淖爾蘇木境內,結隊在草地上覓食、奔跑、跳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9地點納強檢 竹園北邨柏園樓、愉景新城2座、光明臺1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荔欣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荔欣苑、裕泰苑、竹園聯合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民、清潔工 ......

有市民認為將軍澳跨灣大橋行人路段寬闊,有海風吹很舒服,適合親子活動。(丁啟健攝)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大橋首開放 市民:路寬舒服 適合跑步及家庭樂【短片】 ()

公益金百萬行今早(20日)於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及跨灣大橋舉行,大橋首度開放。該大橋具備行車道、單 ......

世界盃分組賽賽程表(明報製圖)

卡塔爾世界盃2022|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 重點賽事時間表、電視免費直播場次、商場直播 ()

世界盃今晚(香港時間11月21日凌晨零時)揭幕戰,本文整理開波前必睇實用資訊,包括重點賽事時間 ......

市民黎先生讚大橋的風景一流。(丁啟健攝)

短片:百萬行將軍澳跨灣橋舉行 將軍澳居民讚風景一流 ()

公益金百萬行今早(20日)於將軍澳跨灣大橋舉行,有將軍澳居民參加百萬行,大讚橋上「風景一流」, ......

丹麥隊在卡塔爾世界盃身處D組,同組對手包括法國、突尼斯及澳洲隊。圖為丹麥隊球員在卡塔爾集訓。(路透社)

卡塔爾世界盃2022|一文看32強大軍名單【多圖】 ()

2022卡塔爾世界盃踏入最後倒數,32強各隊大軍名單可見附圖。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重點賽事時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未來數天多雲 本周中期有驟雨 ()

上午11時,天文台錄得25.9度,相對濕度73%。本港地區今日(20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吹和 ......

2022年11月19日
卡塔爾世界盃揭幕在即,阿根廷球迷提早到多哈支持球隊。圖攝於11月15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界盃|包食宿觀賽計劃參加者遭削津貼 大會稱因傳媒「誤報球迷受薪」 ()

卡塔爾世界盃近日風波不斷,繼周五(18日)突禁止全部場館賣酒後,再被揭資助球迷到當地觀賽的計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