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20日
日期:
瀕危盤羊現身內蒙古草原【短片】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39地點納強檢 竹園北邨柏園樓、愉景新城2座、光明臺1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荔欣苑(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荔欣苑、裕泰苑、竹園聯合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民、清潔工 ......

有市民認為將軍澳跨灣大橋行人路段寬闊,有海風吹很舒服,適合親子活動。(丁啟健攝)

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大橋首開放 市民:路寬舒服 適合跑步及家庭樂【短片】 ()

公益金百萬行今早(20日)於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及跨灣大橋舉行,大橋首度開放。該大橋具備行車道、單 ......

世界盃分組賽賽程表(明報製圖)

卡塔爾世界盃2022|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 重點賽事時間表、電視免費直播場次、商場直播 ()

世界盃今晚(香港時間11月21日凌晨零時)揭幕戰,本文整理開波前必睇實用資訊,包括重點賽事時間 ......

市民黎先生讚大橋的風景一流。(丁啟健攝)

短片:百萬行將軍澳跨灣橋舉行 將軍澳居民讚風景一流 ()

公益金百萬行今早(20日)於將軍澳跨灣大橋舉行,有將軍澳居民參加百萬行,大讚橋上「風景一流」, ......

丹麥隊在卡塔爾世界盃身處D組,同組對手包括法國、突尼斯及澳洲隊。圖為丹麥隊球員在卡塔爾集訓。(路透社)

卡塔爾世界盃2022|一文看32強大軍名單【多圖】 ()

2022卡塔爾世界盃踏入最後倒數,32強各隊大軍名單可見附圖。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重點賽事時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未來數天多雲 本周中期有驟雨 ()

上午11時,天文台錄得25.9度,相對濕度73%。本港地區今日(20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吹和 ......

2022年11月19日
卡塔爾世界盃揭幕在即,阿根廷球迷提早到多哈支持球隊。圖攝於11月15日。(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界盃|包食宿觀賽計劃參加者遭削津貼 大會稱因傳媒「誤報球迷受薪」 ()

卡塔爾世界盃近日風波不斷,繼周五(18日)突禁止全部場館賣酒後,再被揭資助球迷到當地觀賽的計劃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4地點納強檢 運頭塘邨運亨樓、維景灣畔5座及12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19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周日大致天晴 下周中期有驟雨 ()

【19:30】高空反氣旋正為廣東沿岸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天文台預測,本港今晚(19日)及明日( ......

香港太空館助理館長陳俊霖表示,觀賞下月的雙子座流星雨不必考究觀測方向,只要望上頭頂,身處開揚及視野廣闊的地方,加上天色夠黑,就可用肉眼觀賞到。(天文台YouTube片段截圖)

流星雨|雙子座流星雨12月14日達高峰期 太空館:肉眼觀賞不必考究方向【短片.附最佳觀賞時間】 ()

獅子座流星雨高峰期剛過,雙子座流星雨緊接於下月上演,活躍期為12月4日至17日。香港太空館助理 ......

連翠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華荔邨、欣安邨、連翠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區域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民、清潔工 ......

圖為本地市民於香港水域內作撒灰儀式。(資料圖片)

綠色殯葬|港今年首10月綠色殯葬8085宗 話你知兩種綠色殯葬形式 海上撒灰可預約參觀【附連結】 ()

政府推廣綠色殯葬,食環署日前回覆明報電子平台組查詢時表示,2021年本港選擇綠色殯葬佔全港死亡 ......

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以往會議最後一日,各地領導人都會穿上東道主國家的傳統服飾拍攝大合照。 (法新社資料圖片)

APEC領袖民族服大合照「消失」3年 回顧近10年領導人傳統服合照【多圖】 ()

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正在泰國曼谷舉行。以往會議最後一日,各地領袖都會穿上東 ......

(漁護署網頁圖片)

大棠楓香林紅葉指數「回歸」 每周更新紅葉情況 ()

每年秋冬季節,元朗大棠楓香林楓葉會逐漸轉紅,漁護署的「紅葉指數」近日回歸,每周更新楓香林的楓葉 ......

祁連山美景。(中新社片段截圖)

祁連山雪山雲海夢幻如仙境【短片】 ()

近日有攝影師在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海北境內,拍得祁連山的雪山雲海美景,如夢如幻,恍如仙境 ......

中醫表示,人體有四個部位冬天容易感不適(尿道、肩關節、肺、氣管),用米粒貼在耳朵上的對應器官反射區,有助紓緩不適,若加以按摩可加強效果。(明報製圖)

冬天按耳養生|短片示範:健耳通絡操助暖身 耳仔貼米粒按摩紓身體不適 ()

冬天養生,除了注意飲食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註冊中醫胡玘君表示,簡單做健耳通絡操,拉拉耳仔,養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