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8日
日期:
強制檢測|44地點納強檢 牛池灣豐盛街紀律部隊宿舍3座、麗港城13座、南豐新邨9座等【附名單】
香港海防博物館完成維修及更新工程,將於本月24日重新開放。(資料圖片)

海防博物館11月24日重開 加強日侵華歷史、香港保衛戰等內容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8日)宣布,關閉了4年的香港海防博物館完成維修及更新工程,將於本月24日重 ......

富善街和靖遠街附近一帶住宅(紅色範圍)污水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利安邨、富善街、靖遠街一帶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血月」月全食今晚(8日)在港上演,同時發生「月掩天王星」。(太空館網站圖片)

血月月全食暨月掩天王星今晚上演 太空館YouTube直播【附連結】 ()

「血月」月全食與另一天文現象「月掩天王星」,今晚(8日)在本港夜空「相遇」,香港太空館在晚上6 ......

綿羊頭上的毛都換上粉紅色。(Richard Nicolson Instagram截圖)

英國羊群變成粉紅頭 原因與餵食有關? ()

英國南約克郡巴恩斯利一個農場飼養的一群綿羊,近日頭上的毛呈粉紅色,像是戴上粉紅色假髮。原來並非 ......

齊女士以各種顏色的垃圾袋,為愛女製作「禮服」。(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媽媽垃圾袋製「禮服」 囡囡行時裝騷【短片】 ()

山東濟寧一名媽媽以垃圾袋為囡囡製作各式「禮服」,讓愛女在家中上演「時裝騷」。齊女士接受澎湃新聞 ......

Airbnb在12月改動版面後,住宿收費將顯示稅前總價格。(Airbnb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Airbnb訂房12月起顯示稅前總價格 註明旅客退房須做事項 ()

各地陸續放寬防疫限制,外遊若會訂Airbnb住宿,可留意12月起Airbnb版面在住宿收費顯示 ......

居於基輔北部的Rozdobudko,在微弱的燭光下煮食。(法新社)

基輔停電 居民頭燈蠟燭居所照明 煮食揀毋須冷藏食材【短片】 ()

烏克蘭首都基輔電力設施受俄軍侵襲而損毁,市面大停電。居於基輔北部的70歲Zhuk和其60歲妻子 ......

英國白金漢宮公布王后卡米拉(左圖)的新皇家標記「C R」(右圖)。(路透社/白金漢宮/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王室公布王后卡米拉標記 ()

英國王室公布王后卡米拉的新皇家標記「C R」,其中「C」代表卡米拉的名字Camilla,R則代 ......

英國今夏曾試過達40度高溫,當時倫敦中部有火車站在告示牌呼籲民眾在紅色天氣警報下避免外遊。(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衛:今年歐洲1.5萬人死於高溫天氣 德國4500人亡佔最多 ()

世衛周一(7日)表示,今年歐洲最少有1.5萬人死於高溫天氣,西班牙及德國死亡人數最多。今年6至 ......

民主、共和兩黨花大量人力物力在中期選舉拉票。圖為民主黨11月5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舉行的競選集會。(法新社)

美國中期選舉|本屆花費達167億美元 歷來最燒錢中期選舉 ()

美國中期選舉於當地時間周二(8日)舉行投票,是次改選將決定國會未來兩年由哪個政黨主導,民主、共 ......

(政府新聞網facebook)

六類人續可免費核酸檢測 政府提醒用安心出行「檢測登記碼」或上網預約 ()

從今日(8日)開始,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和特定巿民只要使用流動應用程式「安心出行」內的「檢測登記碼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多雲有幾陣驟雨 最高24度 ()

上午8時45分,天文台錄得21.7度,相對濕度87%。本港地區今日(8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 ......

2022年11月7日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1地點納強檢 西九龍紀律部隊宿舍1座、屯門湖康警察宿舍1座、麗晶花園14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珠海航展:運油-20於11月5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上空進行飛行訓練。(新華社)

圖輯:珠海航展預覽 運油-20、攻擊-2無人機首次飛行展示 ()

第14屆中國航展(珠海航展)將於明日(8日)至13日在廣東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中國空軍昨日( ......

食安中心警告鯇魚的魚膽和膽汁,可能含有多種有毒物質、微生物或寄生蟲。(資料圖片)

食安中心:魚膽蛇膽不宜吃 含毒素寄生蟲或致命 ()

食安中心提醒,魚膽及蛇膽不論生或熟也不宜食用。魚膽含耐熱毒素,有可能引起器官功能障礙綜合症,嚴 ......

(陳展熙製圖)

美國中期選舉|民調顯示兩黨選情拉鋸 逾半受訪者不認同拜登施政 ()

美國中期選舉將於當地時間周二(8日)舉行,將決定國會參眾兩院由誰主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 ......

天馬苑 (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愉景花園、新田村、天馬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血月」月全食將於11月8日在港上演,同時發生「月掩天王星」。(太空館網站圖片)

血月月全食偕「月掩天王星」周二晚上演 尖沙嘴星光大道、中西區及白石角海濱長廊可睇【附直播連結】 ()

「血月」月全食將於周二晚(8日)上演,當日同時會發生另一天文現象「月掩天王星」,香港太空館將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