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11月7日
日期:
強制檢測|51地點納強檢 西九龍紀律部隊宿舍1座、屯門湖康警察宿舍1座、麗晶花園14座等【附名單】
珠海航展:運油-20於11月5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上空進行飛行訓練。(新華社)

圖輯:珠海航展預覽 運油-20、攻擊-2無人機首次飛行展示 ()

第14屆中國航展(珠海航展)將於明日(8日)至13日在廣東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中國空軍昨日( ......

食安中心警告鯇魚的魚膽和膽汁,可能含有多種有毒物質、微生物或寄生蟲。(資料圖片)

食安中心:魚膽蛇膽不宜吃 含毒素寄生蟲或致命 ()

食安中心提醒,魚膽及蛇膽不論生或熟也不宜食用。魚膽含耐熱毒素,有可能引起器官功能障礙綜合症,嚴 ......

(陳展熙製圖)

美國中期選舉|民調顯示兩黨選情拉鋸 逾半受訪者不認同拜登施政 ()

美國中期選舉將於當地時間周二(8日)舉行,將決定國會參眾兩院由誰主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 ......

天馬苑 (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愉景花園、新田村、天馬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 ......

「血月」月全食將於11月8日在港上演,同時發生「月掩天王星」。(太空館網站圖片)

血月月全食偕「月掩天王星」周二晚上演 尖沙嘴星光大道、中西區及白石角海濱長廊可睇【附直播連結】 ()

「血月」月全食將於周二晚(8日)上演,當日同時會發生另一天文現象「月掩天王星」,香港太空館將在 ......

Mastodon網站(Mastodon網站截圖)

Mastodon|Twitter易主Mastodon用戶一周升23萬 話你知Mastodon是什麼 ()

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Twitter後,有Twitter用戶開始使用規模較小的社交平台,其中一個是 ......

極端天氣令今年不同地方出現熱浪、洪災、乾旱。(中新社、新華社、路透社資料圖片)

聯合國報告稱過去8年歷來最熱 秘書長古特雷斯:地球正發出警號 ()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27次締約方大會(COP27)周日(6日)在埃及海濱城市沙姆沙伊赫 ......

(法新社圖片/明報製圖)

美國中期選舉|誰主參眾兩院? 3個最可能選舉結果 ()

美國中期選舉將於當地時間周二(8日)舉行,是次改選將決定國會未來兩年由哪個政黨主導,對總統拜登 ......

立冬5養生貼士(Canva製圖)

立冬.二十四節氣|立冬食肉溫補循序漸進 中醫教養生5貼士 ()

今日(7日)是二十四節氣的立冬,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客座副教授林冠傑表示,中醫 ......

2022年11月6日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81.5% ()

截至2022年11月6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一有驟雨 氣溫20℃-24℃ ()

【21:00】本港地區今晚(6日)及明日(7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今晚及明早有一兩陣雨。明日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47地點納強檢 太古城華山閣、麗港城29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離島區東環及東環II污水陽性。(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東環及東環II、日出康城—首都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居民、清潔工 ......

(路透社資料圖片/陳展熙製圖)

美國中期選舉|11月8日中期選舉 一文了解美國國會形勢、改選席位 ()

美國將於11月8日舉行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s),被視為是總統拜登的中期成 ......

北京馬拉松今早(6日)開跑。(央視網體育微博)

北京馬拉松跑手黃葉下力爭佳績【多圖】 ()

北京馬拉松今早(6日)於天安門廣場起步,跑手沿途在黃葉襯托下力爭佳績,比賽終點為奧林匹克公園景 ......

周日好去處

好去處|美食嘉年華、葛量洪號滅火輪同樂日、海濱踏單車睇展覽 ()

周日食買玩有何好去處?本文整理今日(6日)舉行的多個活動,有美食嘉年華、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