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9月20日
日期: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6.7%
9月20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20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20日,本港單日新增559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719,349宗陽性個案、99 ......

iPhone 14(左起)、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路透社)

iPhone 14 Pro及Pro Max開第三方程式時鏡頭抖動現怪聲 蘋果下周發布更新修復問題 ()

蘋果公司(Apple)iPhone 14系列手機上周五(16日)開賣,不足一周再現災情。有iP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65地點納強檢 屯門兆畦苑兆強閣、藍灣半島1座​​​​​​​、東涌東環多座等【附名單】 ()

政府今(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出席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國葬儀式的王室成員。(The Royal Family YouTube直播截圖/陳展熙製圖)

英女王國葬|圖看王室成員雲集西敏寺 女王親戚逐個數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儀式周一(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約2000人出席。英國王室成員雲集 ......

黑布街與洗衣街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港灣豪庭、一號銀海、天恒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 ......

美國總統拜登(面向鏡頭站立者)與第一夫人吉爾,周一(19日)出席西敏寺的英女王國葬,被安排坐在第14行。(路透社)

英女王國葬|拜登夫婦出席國葬坐第14行 赴西敏寺塞車遲到須門外等入座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周一(19日)舉行,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出席在西敏寺的喪禮時,被 ......

迪士尼萬聖節2022:左上圖為小狐狸LinaBell。左下圖為《仙履奇緣》邪惡後母及兩名女兒。右圖為《白雪公主》邪惡王后。(陸秋燕攝)

迪士尼萬聖節2022|短片觀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黑魔后黑精靈首登場【多圖】 ()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日起舉行「萬聖節派對2022」,一眾迪士尼惡人強勢回歸。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短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移靈至溫莎堡聖喬治教堂途中,英女王兩隻哥基犬Muick和Sandy(右上圖)及小馬Emma(右下圖)送別英女王最後一程。(路透社)

英女王國葬|兩哥基犬、愛駒Emma送別英女王最後一程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國葬儀式周一(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後,移靈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舉行下葬儀式。 ......

英女王靈柩在威靈頓拱門移上靈車時,夏洛特小公主用手掩住眼睛疑似落淚。(路透社)

英女王國葬|目送英女王靈柩移上靈車 夏洛特小公主手掩眼疑落淚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儀式周一(19日)在倫敦舉行,王儲夫婦威廉和凱特帶同9歲的喬治小王子、 ......

有英媒報道,王儲威廉(左圖左)及哈里王子(左圖右)欠交流互動。哈里的妻子梅根(右圖)被拍到疑似拭淚。(法新社/路透社)

英女王國葬|威廉哈里被指欠交流 梅根疑似拭淚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周一(19日)結束,有英國媒體指出,同樣出席國葬儀式的王儲威廉及哈里王 ......

(Canva製圖)

濃茶咖啡因含量高 營養師提醒:骨質疏鬆、血鈣不足者慎飲濃茶 ()

港人常飲茶,香港營養師學會(HKNS)認可營養師李杏榆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時提醒,年紀愈大、 ......

2022年9月19日
英女王下葬儀式於溫莎堡聖喬治教堂進行,由現任宮務大臣Andrew Parker負責斷杖儀式。(The Royal Family YouTube直播截圖)

英女王國葬|英女王下葬儀式溫莎堡聖喬治教堂進行 宮務大臣「斷杖」【短片】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儀式周一(19日)在倫敦舉行,靈柩由西敏宮移送西敏寺舉行國葬。儀式結束 ......

英女王國葬儀式倫敦西敏寺舉行,多國領袖及政要出席。(法新社/明報製圖)

英女王國葬|國葬西敏寺舉行 2000人出席包括王岐山、拜登、杜魯多、馬克龍【圖輯】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辭世,全球致哀,約2000人出席周一(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的英女王國葬儀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6.5% ()

截至2022年9月19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9月19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19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19日,本港單日新增626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713,755宗陽性個案、99 ......

黃大仙天馬苑污水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當局派快速抗原測試包。(資料圖片)

污水陽性地點|祖堯邨、綠楊新邨、天馬苑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 ......

有手帶以3.27萬英鎊(約29.3萬港元)售出。(eBay網站截圖)

英女王國葬|瞻仰排隊手帶放eBay拍賣被下架 有手帶29.3萬元成交 ()

連日來有大批民眾排隊輪候瞻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排隊者均會獲發一條印有編號的手帶,以便辨 ......

(左起)法國總統馬克龍、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美國總統拜登及日皇德仁,周日(18日)往西敏宮瞻仰英女王靈柩。(法新社/路透社)

英女王國葬|多國元首領袖瞻仰英女王靈柩【多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連日停放在西敏宮讓公眾瞻仰,赴英出席國葬的多國元首領袖及政要,周日(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