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9月14日
日期:
新冠疫情|9月14日染疫數字圖表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5.3% ()

截至2022年9月14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60地點納強檢 天恒邨恒健樓及恒富樓、凱樂苑凱碧閣、鯉魚門邨鯉興樓等【附名單】 ()

政府今(1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2022聖誕平郵部分地區截郵日期(明報製圖)

聖誕平郵截郵日期:美國9月20日、英國9月21日、加拿大9月22日【附各地截郵日期】 ()

香港郵政公布今年寄往外地的聖誕郵包、包裹、聖誕卡及平郵信件的截郵日期。部分熱門海外郵寄地點將於 ......

牛津道和劍橋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畢架山一號、麗港城、健明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 ......

查理斯三世(前右)把筆遞給卡米拉時,發現手指被墨水沾污,即說:「天呀,我討厭這(筆)!」(NBC News片段截圖)

簽名筆漏墨沾污手 查理斯三世再展不耐煩「I can't bear this bloody thing」【短片】 ()

新任英王查理斯三世,周二(13日)在北愛爾蘭再因簽名而表露不耐煩。查理斯三世當時身處希爾斯伯勒 ......

iPhone相片自動退地教學(iPhone截圖/明報製圖)

蘋果iOS 16新功能 iPhone相片自動退地教學【附短片示範】 ()

蘋果公司(Apple)周二(13日)推出iPhone系統「iOS 16」,新功能包括相片自動移 ......

克拉倫斯宮(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駕崩|衛報:查理斯三世辦公室轉移白金漢宮 克拉倫斯宮團隊接通知或不再獲聘 ()

查理斯三世已登基為新任英王,他與王后卡米拉的辦公室將轉移到白金漢宮。《衛報》報道,查理斯三世登 ......

安妮公主(後排左二)全程陪伴英女王靈柩由愛丁堡赴倫敦。圖為安妮公主目送英女王靈柩登上軍機。(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安妮公主全程伴英女王靈柩送倫敦 「很榮幸陪伴母親走最後旅程」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於當地時間周二(13日)由聖吉爾斯大教堂移送愛丁堡機場,由皇家空軍護 ......

中醫教皮膚乾燥易痕紓緩六招(Canva圖片/明報製圖)

乾燥|轉季皮膚乾燥痕癢紓緩六招 中醫提醒洗澡宜用暖水勿過熱 ()

轉季皮膚容易變得乾燥痕癢。註冊中醫胡玘君接受明報電子平台組訪問時表示,立秋後天氣漸涼,氣候漸變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日間酷熱非常乾燥 最高36度 ()

上午8時40分,天文台錄得30.4度,相對濕度39%。本港地區今日(14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 ......

2022年9月13日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5.1% ()

截至2022年9月13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9月13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13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13日,本港單日新增721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67,130宗陽性個案、98 ......

王鴻權(左一)下午收到地政總署來電,表明寬限期不會再延長。(陳展熙攝)

短片直擊:地政署致電促志記鎅木廠清場不再寬限 市民願借牛潭尾土地放木材 ()

位於古洞北的志記鎅木廠,清場搬遷限期今日(13日)屆滿,負責人王鴻權(權哥)原本希望當局再給予 ......

英國百歲人瑞Gwendolyn Hoare在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離世翌日,收到女王送上的生日卡,Gwendolyn讀出內容後不禁感觸哽咽。(BBC片段截圖)

英女王駕崩|英百歲人瑞收英女王最後生日卡 感觸稱榮幸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她生前會在國民滿100歲、105歲和往後每年生日時送上生 ......

仁政街和德政圍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利東邨、天頌苑、長發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將在倫敦西敏寺(圖)舉行。(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原要求各國政要乘巴士出席英女王國葬 英政府軟化:對不同領袖安排不同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下周一(19日)在西敏寺舉行國葬,全球數十名領袖及王室人員預計會出席,包括美 ......

古洞北的志記鎅木廠今日(13日)最後一天。(陳展熙攝)

短片: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負責人心情沉重 盼政府延期收地安置木材 ()

位於古洞北的志記鎅木廠的清場搬遷限期今日(13日)屆滿,負責人王鴻權(權哥)今早表示心情沉重, ......

日本成田機場有工作人員提醒旅客預備接種疫苗紀錄。(法新社)

日本擬最快下月取消入境人數上限 旅客免簽證 ()

日本自由行有望下月恢復。日本近日考慮進一步放寬旅客入境限制,共同社今日(13日)報道,日本政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