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9月12日
日期: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靈柩移送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 查理斯三世等出席禮拜【附直播連結】
英王查理斯三世在倫敦西敏廳接受國會議員致意。(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英王查理斯三世向國會講話 決心追隨英女王侍奉國家人民維護憲政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後,繼位的英王查理斯三世周一(12日)與王后卡米拉,於倫敦 ......

9月12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12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12日,本港單日新增793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59,912宗陽性個案、98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4.8% ()

截至2022年9月12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左圖為哈里王子上周六(10日)在溫莎堡外,接受悼念英女王的民眾慰問;右圖為他悼念英女王的聲明。(路透社資料圖片/哈里旗下慈善組織Archewell網站截圖)

英女王駕崩|哈里發聲明悼祖母感謝奉獻 向父查理斯三世致敬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享年96歲。其孫兒哈里王子今日(12日)發表聲明,向她表 ......

英女王靈車由巴爾莫拉爾城堡駛往愛丁堡途中,車窗貼上殯儀公司商標(左圖紅圈示);靈車抵達愛丁堡時,殯儀公司商標已消失(右圖)。(路透社)

英女王駕崩|靈車玻璃窗一度貼殯儀公司商標惹議 抵愛丁堡消失 ()

運送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靈柩的車隊周日(11日)引發小風波,女王靈車由蘇格蘭巴爾莫拉爾城堡駛 ......

卑路乍街和科士街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大埔中心、廣源邨、碧海藍天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 ......

西敏宮(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瞻仰英女王靈柩料排通宵 英媒估計排隊12小時 當局提醒帶糧水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國葬下周一(19日)舉行,其靈柩會先從周三(14日)下午5時起於西敏宮的西 ......

本港空氣污染嚴重,其中將軍澳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達10,健康風險「甚高」,圖為由柴灣望向將軍澳一帶可見煙霞。(陳展熙攝)

深水埗、中西區、南區空氣污染爆表達「嚴重」級 其餘15監測站健康風險「甚高」 ()

環保署公布,各區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高企,截至下午4時,南區、中西區及深水埗指數達最高程度的「10 ......

英女王靈柩周日(11日)到達蘇格蘭愛丁堡荷里路德宮。(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國葬流程一覽 9月19日國葬後移送聖喬治教堂下葬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全英國展開10日哀悼期,至9月19日舉行國葬。綜合王室新 ......

2022年1月,英女王在溫莎堡橡樹廳(Oak Room)逗玩其中一隻愛犬Candy。(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兩哥基犬由安德魯王子莎拉照顧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駕崩,一般相信遺下約4隻愛犬。約克公爵發言人確認,英女王的兩隻哥基犬Muic ......

英女王移靈車隊途經愛丁堡市中心,沿路大批民眾送別女王。(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靈柩抵愛丁堡將公眾瞻仰 查理斯三世將帶領移靈隊伍【短片.多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周日(11日)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Palace of ......

營養師建議,飲綠茶、麥茶或檸檬水,有助消化。(資料圖片)

飲什麼茶助消化?營養師建議︰綠茶麥茶檸檬水 ()

大時大節容易吃過多過飽,飲什麼茶有助消化?香港營養師學會(HKNS)認可營養師李杏榆建議,飲綠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78地點納強檢 大埔富善邨善雅樓、馬鞍山觀瀾雅軒1至6座等【附名單】 ()

政府昨(1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天晴酷熱乾燥 局部地區有煙霞 ()

上午8時30分,天文台錄得28.9度,相對濕度83%。酷熱天氣警告生效。 ......

2022年9月11日
當凱特(右)告知有關英女王(左)逝世的消息,路易小王子(中)說:「至少曾祖母與曾祖父(菲臘親王)在一起了。」圖攝於今年6月。(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駕崩|聞英女王離世 路易小王子:至少曾祖母曾祖父在一起了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離世令人傷感,威爾斯王妃凱特告知三名子女喬治、夏洛特及路易有關英女王逝世的消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4.6% ()

截至2022年9月11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9月1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11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11日,本港單日新增903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51,974宗陽性個案、97 ......

何文田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何文田邨、海麗邨、天悅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清潔 ......

9月10日,四川瀘定磨西鎮臨時安置點,一名女孩收到志願者派發的月餅。(中新社)

震後過中秋 四川瀘定災民獲贈月餅:一家人平安是最大幸運【短片】 ()

四川瀘定本月初發生6.8級地震,昨日(10日)災民度過災後的中秋節。在震央一帶的磨西鎮,志願者 ......

英女王的靈柩於當地時間周日(11日)早上10時,移離蘇格蘭巴爾莫拉爾城堡。(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靈柩離巴爾莫拉爾城堡 送往愛丁堡【短片】 ()

【17:11更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她的靈柩於當地時間周日(11日)早上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