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9月11日
日期:
英女王駕崩|聞英女王離世 路易小王子:至少曾祖母曾祖父在一起了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4.6% ()

截至2022年9月11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9月1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11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11日,本港單日新增903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51,974宗陽性個案、97 ......

何文田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何文田邨、海麗邨、天悅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清潔 ......

9月10日,四川瀘定磨西鎮臨時安置點,一名女孩收到志願者派發的月餅。(中新社)

震後過中秋 四川瀘定災民獲贈月餅:一家人平安是最大幸運【短片】 ()

四川瀘定本月初發生6.8級地震,昨日(10日)災民度過災後的中秋節。在震央一帶的磨西鎮,志願者 ......

英女王的靈柩於當地時間周日(11日)早上10時,移離蘇格蘭巴爾莫拉爾城堡。(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靈柩離巴爾莫拉爾城堡 送往愛丁堡【短片】 ()

【17:11更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8日)逝世,她的靈柩於當地時間周日(11日)早上1 ......

王儲威廉(左起)與夫人凱特、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9月10日一同現身於溫莎堡外。(法新社)

英女王駕崩|威廉凱特、哈里梅根同場 法新社:威廉向哈里伸「橄欖枝」【多圖.短片】 ()

英女王駕崩,民眾紛紛獻花悼念。上周六(10日),王儲威廉與夫人凱特,以及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一同 ......

中醫表示,適量飲茶可以消食化積,當中以屬黑茶的普洱茶消滯效果相對最好。(明報製圖)

消滯茶飲|中醫:適量飲茶消食化積 荷葉山楂焗水飲亦可【附製法】 ()

中秋食多食滯了怎麼辦?註冊中醫葉麗斌表示,適量飲茶可以消食化積,茶有不同種類如綠茶、紅茶、青茶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66地點納強檢 大埔中心16至19座、港大聖約翰學院王植庭堂、啟晴邨康晴樓等【附名單】 ()

政府昨(1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日間酷熱 有一兩陣驟雨 ()

上午11時,天文台錄得29.2度,相對濕度79%。本港地區今日(11日)天氣預測部分時間有陽光 ......

2022年9月10日
中秋節正日,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到炮台山東岸公園玩耍過節。(林梓晴攝)

中秋|炮台山東岸公園人頭湧湧 市民自攜傳統燈籠讚「開揚過維園」【短片‧多圖】 ()

今日(10日)是中秋節,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走訪炮台山海濱東岸公園,黃昏時已見不少一家大小到來, ......

9月10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10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10日,本港單日新增978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42,941宗陽性個案、97 ......

石籬二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石籬一邨及二邨、寶達邨、安田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將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清潔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4.4% ()

截至2022年9月10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 ......

已故戴妃(左圖)的「威爾斯王妃」頭銜由媳婦凱特(右圖)繼承。(法新社資料圖片)

凱特平民變威爾斯王妃 儲妃頭銜承襲戴安娜【多圖】 ()

新任英王查理斯三世周五(9日)宣布,長子兼王儲威廉將繼承其「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日多雲有驟雨 日間酷熱局部有煙霞 ()

【18:45】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中秋節(10日)及明日(11日)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驟雨。 ......

9月9日,白金漢宮外有警員駐守。(路透社)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國葬料9月19日舉行 拜登將出席 英警部署歷來最大維安行動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四(8日)駕崩,英國王室仍未公布國葬日期。法新社報道,女王的葬禮料於9月1 ......

Romain《獅子山三十六景》作品:Sunrise Illuminating the Lion Rock(受訪者提供)

獅子山精神 法國攝影師鏡頭下的多元團結香港【圖輯】 ()

獅子山精神,在居港13年的法國攝影師Romain Jacquet-Lagreze眼中,代表着多 ......

(明報製圖/資料圖片)

中秋|環保署:今明風勢微弱 未來數日空氣污染處較高水平 ()

今日(10日)是中秋節,環保署自今早錄得比正常為高的空氣污染水平,預測今日稍後部分監測站的空氣 ......

英女王與愛犬如影隨形。(The Royal Family facebook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英女王駕崩|英女王鍾情哥基犬 「移動地氈」如影隨形【多圖】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自小與哥基犬結緣,對哥基犬情有獨鍾,18歲生日獲贈第一隻屬於自己的哥基犬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