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9月7日
日期:
維園中秋綵燈展 市民稱人流氣氛不如往年【短片、多圖】
(蘋果網站截圖)

蘋果發布會9月8日凌晨1時舉行 料iPhone 14登場【附直播連結】 ()

蘋果(Apple)秋季發布會「Far out」將於香港時間9月8日凌晨1時舉行,可於蘋果網站或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3.6% ()

截至2022年9月7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i ......

9月7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7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7日,本港單日新增10,19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11,987宗陽性個案 ......

今年7月13日,攝於香港。(法新社資料圖片)

知多啲:月亮與建築物、樹木對比「變大咗」屬錯覺【附天文台短片解釋】 ()

月亮近地平線時看上去會較大,原來是錯覺。天文台表示,月亮不論在地平線或天頂,大小均一樣,至於出 ......

(資料圖片)

羊村繪本案|5被告裁罪成 被捕至審訊報道一覽【附相關連結】 ()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人因出版《羊村十二勇士》等3本繪本,被控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 ......

堅道及士丹頓街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

污水陽性地點|陽明山莊、嘉悅半島、富健花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 ......

成都宏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實施「防疫泡泡」,在公司的足球場上,安排300多名員工暫住帳篷。(四川在線)

成都企業實施「防疫泡泡」 員工食、住公司內閉環工作【多圖】 ()

成都疫情升溫,8月29日單日新增141宗本土病例,9月1日及2日亦分別錄得103宗及105宗本 ......

黃大仙祠花燈園遊會(嗇色園黃大仙祠facebook圖片)

黃大仙祠中秋花燈園遊會 設懷舊遊戲、燈籠工作坊、巨型花燈|中秋好去處 ()

中秋節臨近,黃大仙祠將於9月9日至12日舉行「嗇色園慶回歸25載花燈園遊會」,祠內外設置巨型花 ......

英國新內閣四大閣員財相關浩霆(左起)、外相祁湛明、內相柏斐文、副首相高翠玲。(法新社/路透社/明報製圖)

卓慧思新內閣 財相關浩霆屬盟友如蝙蝠俠及羅賓 好友高翠玲任副首相熱愛唱K【短片】 ()

英國首相卓慧思周二(6日)上任,其新內閣三大主要職位財政大臣、外交大臣及內政大臣,均不是由白人 ......

穗花棋盤腳(康文+++facebook片段截圖)

短片賞花:穗花棋盤腳 傍晚開花翌日清晨花落 ()

穗花棋盤腳通常在傍晚開花,第二日清晨便會落下,散滿地上。「康文賞花速遞」本周介紹穗花棋盤腳,屬 ......

中醫推介白露潤燥4食材(Canva製圖)

白露.二十四節氣|白露防秋燥 中醫推介潤燥4食材 ()

今日(7日)是二十四節氣的白露,此時早晚溫差漸大,是時候預防秋燥。註冊中醫徐澤昌接受明報電子平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65地點納強檢 屯門兆山苑及九龍城龍譽各3廈、葵涌邨秋葵樓等【附名單】 ()

政府昨(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間中驟雨雷暴 日間最高29度 ()

上午8時半,天文台錄得27.1度,相對濕度87%。本港地區今日(7日)天氣預測多雲,間中有驟雨 ......

2022年9月6日
左圖: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右)1955年在首相府出席晚宴後,時任英國首相邱吉爾(中)送她離開。右圖:卓慧思(右)2022年9月6日謁見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左),並獲任命為英國首相。(法新社資料圖片/法新社)

由邱吉爾到卓慧思 英女王在位70年歷經15名首相 見盡政壇更迭【多圖】 ()

當選英國保守黨黨魁的卓慧思周二(6日)獲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任命為新首相。英女王在位70年,至今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73.4% ()

截至2022年9月6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資料來源:www.covidvacci ......

9月6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9月6日染疫數字圖表 ()

9月6日,本港單日新增937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601,793宗陽性個案、9 ......

專家相信坎貝爾島北美雲衫的年輪有助了解南冰洲二氧化碳吸收量。(衛報截圖)

「世上最孤獨的樹」座落南冰洋無人島 專家料助了解氣候變化 ()

新西蘭以南700公里、位於南冰洋的無人島坎貝爾島(Campbell Island)上,有一棵北 ......

四川海螺溝景區多間酒店損毁嚴重,有酒店被震至整座塌陷。(中新社)

四川瀘定縣地震重創海螺溝景區 員工徒步3小時趕回酒店救援【短片】 ()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昨(5日)發生黎克特制6.8級地震,造成嚴重傷亡。其中震央海螺溝景區及鄰近磨西 ......

衍慶街及錦榮街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政府派快測包。

污水陽性地點|運頭塘邨、大埔寶馬山、俊宏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以下 ......

猴痘患者身上會現水疱。(路透社資料圖片)

猴痘|港首錄猴痘個案 猴痘資訊一文看 ()

本港錄得首宗外地輸入的猴痘個案,從美洲返港的男患者正留醫瑪麗醫院(相關報道:本港現首宗猴痘輸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