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8月6日
日期:
立秋.二十四節氣|立秋濕熱乾燥交替 飲食宜增酸補水 中醫推介兩酸味食物
8月6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8月6日染疫數字圖表 ()

8月6日,本港單日新增4602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380,968宗陽性個案、953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8% ()

截至2022年8月6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天文台預料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會在下周初發展成熱帶氣旋。(天文台facebook圖片)

天文台料下周打風 周二至周四有狂風大驟雨雷暴 ()

天文台今午(6日)在facebook發帖表示「下周打風」,指出南海中部的低壓區料會於下周初發展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周日多雲局部地區有雷暴 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 ()

【17:20】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6日)及明日(7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初時局部地區 ......

富泰邨(Google Maps截圖)

污水陽性地點|富泰邨、厚德邨、啟業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板山最高峰花兒堖有「太行最美山峰」的美譽。(中新社影片截圖)

短片:太行山雨後雲海 美若仙境 ()

位於山西長治境內的太行山,近日雨後乍現雲海,宛若人間仙境,雲霧在山巒間若隱若現,其中山形壁立如 ......

舞台意外發生於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盧瀚霆(Anson Lo)跳唱期間,兩人近日先後於社交平台答謝支持和關心,亦盼傷者早日康復。精神科專科醫生麥永接表示,有MIRROR粉絲透過與其他粉絲傾訴,漸漸走出心理創傷。(明報製圖/呂爵安、盧瀚霆Instagram截圖)

精神科醫生:MIRROR粉絲由Disconnect到Reconnect 互相傾訴走出陰霾 ()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發生逾一周,有關意外的新聞不斷,看過事發畫面的人,或許仍未釋懷。有精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55地點納強檢 屯富路紀律部隊宿舍、天逸邨逸濤樓、港灣豪庭7座等【附名單】 ()

政府昨(5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間 ......

八達通消費券發放日期(明報製圖)

消費券2022|8月7日派第二階段首期消費券 原登記人領2000元 新登記人領3000元【附領券資訊、短片】 ()

政府消費券第二階段的第一期將於8月7日發放,成功登記以指定儲值支付工具(八達通、AlipayH ......

2022年8月5日
8月5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8月5日染疫數字圖表 ()

8月5日,本港單日新增442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376,366宗陽性個案、953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7.9% ()

截至2022年8月5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法律Q&A|律師:登報脫離關係無法律效力 夫婦離婚即可解除翁媳關係 ()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今(5日)登報發聲明,宣布與被指涉違《港區國安法》的家翁袁弓夷脫離「爺媳 ......

東部戰區繼續於台島北部、西南、東部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央視新聞微博短片截圖)

短片:解放軍續出動多型戰機台灣周邊演訓 ()

央視新聞今(5日)報道,東部戰區按計劃繼續於台島北部、西南、東部海空域進行實戰化聯合演訓,持續 ......

紅圈處為降落在澳洲的SpaceX太空垃圾。(路透社/Brad Tucker)

澳洲牧場現燒焦太空垃圾 澳洲航天局證實與SpaceX有關 ()

澳洲航天局周四(4日)表示,一名牧羊人上周在牧場發現燒焦的太空垃圾,證實與美國太空科技公司Sp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明日多雲有驟雨 部分時間有陽光 ()

【17:40】廣闊低壓區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及雷暴。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5日)及明日(6 ......

(資料圖片)

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

【17:37】天文台在下午5時3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

解放軍首次使用列車組作為「流動醫院」,演練大批傷員救治和運送。(央視軍事微博片段截圖)

東部戰區首用動車組作流動醫院 演練傷者救治運送【短片】 ()

「央視軍事」微博今(5日)發布短片,近日東部戰區總醫院開展實戰化後勤演練,首次使用動車組作為「 ......

大角嘴利得街及嘉善街一帶住宅(紅框示)污水驗出新冠病毒,當局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大角嘴利得街嘉善街一帶住宅、彩雲一、二邨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