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日期:2022年7月22日
日期:
7月22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6.3% ()

截至2022年7月22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7月22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7月22日染疫數字圖表 ()

7月22日,本港單日新增427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313,478‬宗陽性個案、9 ......

(政府新聞處/明報製圖)

政治助理.短片|梁溯庭、歐陽文倩、李惠、楊通達、李世華曾任職傳媒 ()

特首辦今日(22日)公布,特首李家超委任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11名政治助理。其中6名政治助 ......

(天文台網站截圖)

上水周五最高38.1度 本月連續13個熱夜 周六大暑料達36度 ()

天文台表示,周五(22日)上水錄得最高38.1度,元朗及沙田分別錄得37.6度及37度,截至周 ......

七十年代元朗風貌(歷史檔案館facebook圖片)

香港舊照片|1970年代元朗風貌 耕地魚塘變新市鎮 ()

元朗位處新界西北部,現時既有歷史悠久的鄉村,亦有不斷發展的市區,社區多元化。政府檔案處face ......

官涌街和廣東道附近一帶住宅(紅框示)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政府新聞處)

污水陽性地點|大窩口邨、港景峯、帝庭豪園等污水陽性 政府派快速測試包 ()

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 ......

8名新任副局長當中,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左)此前為醫管局策略發展總監;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中)退休前為警務處西九龍總區指揮官;最年輕的則是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右)。(政府新聞處)

副局長.短片|8名新任副局長簡歷 卓孝業警員出身 33歲張曼莉最年輕 ()

特首辦今日(22日)公布,特首李家超委任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8名副局長,其中保安局副局長卓 ......

熱衰竭vs.中暑徵狀(Canva製圖)

天文台料至7月31日持續酷熱 認識中暑熱衰竭徵狀 急救有法 ()

天文台預料,至7月31日天氣持續酷熱。高溫容易引起熱衰竭或中暑,如果不及時降溫急救,或有生命危 ......

(消費券計劃網站截圖)

消費券2022|第二階段消費券新登記或申轉支付工具 7月23日截止 ()

第二階段消費券計劃將於明(23日)截止登記及申請轉換儲值支付工具,符合資格而又從未登記的市民, ......

紅萼龍吐珠(康文+++facebook片段截圖)

短片賞花:紅萼龍吐珠 燈籠狀花苞似楊桃 ()

紅萼龍吐珠花期長,幾近全年開花。康文署facebook專頁「康文+++」短片介紹,紅萼龍吐珠是 ......

長江白鱘(央視片段截圖)

長江白鱘滅絕 知多啲:白鱘有「活化石」、「水中老虎」之稱 ()

有「中國淡水魚之王」之稱的長江白鱘近日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宣布滅絕。 ......

肯辛頓宮發布喬治小王子的新相片。(路透社)

喬治小王子9歲生辰 肯辛頓宮發布凱特操刀新相 ()

周五(22日)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9歲生辰,肯辛頓宮發布喬治的新相片,相中可見喬治展現燦爛笑容, ......

日本一個電視節目實測不同顔色T恤的吸熱程度,發現白色T恤的表面溫度達攝氏44度,黑色T恤逾攝氏60度。(メ〜テレニュース YouTube片段截圖)

酷熱天氣著衫要揀顏色? 紡織系教授:白、黃、紅色相對較涼 ()

天氣酷熱,穿淺色衣服真的會更涼快?日本一個電視節目近日實測不同顔色T恤的吸熱程度,發現不同顏色 ......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62地點納強檢 天平邨天怡樓、安泰邨景泰樓、柴灣已婚警察宿舍第二座等【附名單】 ()

政府昨(2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要求於指定期 ......

(天文台網站)

天氣|天文台:市區最高35度 新界再高一兩度 ()

上午8時半,天文台錄得29.1度,相對濕度81%,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本港地區今日(22日) ......

2022年7月21日
7月2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明報製圖)

7月21日新冠疫情重點一覽 ()

本港今日(21日)新增437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4076宗本地感染個案及299宗輸入個案 ......

7月21日本港新冠疫情數字(明報製圖)

新冠疫情|7月21日染疫數字圖表 ()

7月21日,本港單日新增437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疫情累計1,309,208宗陽性個案、94 ......

(www.covidvaccine.gov.hk/zh-HK網站截圖)

新冠疫苗接種|已接種第三針人口達66.2% ()

截至2022年7月21日,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總劑次: ......

大熊貓安安資料(明報製圖/海洋公園facebook圖片/Canva圖片)

大熊貓安安海洋公園日常 回顧吃竹子玩耍慶生點滴【短片】 ()

大熊貓安安今日(21日)於海洋公園離世,終年35歲。安安於1999年3月11日來港,至今仍受港 ......